保護殼實物流出! iPad mini 4 規格傳將大幅升級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25 日 0:47 | 分類 Apple , iPad , 平板電腦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保護殼實物流出! iPad mini 4 規格傳將大幅升級


提起 Apple 近年最令人失望的產品,相信應該非 iPad mini 3 莫屬,因為該款平板除只加入 Touch ID 及將 32 GB 版本改為 64 GB 版本外,其餘規格基本上與上一代沒有分別,被批評欠缺誠意。雖然之後一度有傳 Apple 可能會放棄推出這系列的新產品,但實情卻似乎並非如此。

iPad Mini 4_Unwire HK 0624-2

其實較早前曾有消息指 Apple 已經計劃在今年末推出最新一代 iPad mini 4,而且更似乎是所言非虛,因為日前爆料大神 @OnLeaks 就率先發放了多張 iPad mini 4 保護殼圖片,顯示有廠商已經準備為這款新平板設計專用的配件了。雖然有關圖片並未有提供太多 iPad mini 4 的資訊,而且各個開口位亦似乎與 iPad mini 3 差不多,不過據了解當中將會有一項改動,就是該款平板的靜音鍵將會取消。

iPad Mini 4_Unwire HK 0624-3

雖然現階段仍未清楚 iPad mini 4 的細節,不過據早前的傳聞顯示該平板將會有明顯的升級,除機身會設計得更薄外,更會採用全新的 A9 處理器,而且為配合 iOS 9 所強調的多工功能,其記憶體亦會增加至 2 GB RAM,相信執行各種功能應該會比現在更加流暢。

iPad Mini 4_Unwire HK 0624-4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