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 Xclaim 所設計的 CloudManager,推出未滿月即吸引上千客戶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6 月 30 日 16:40 | 分類 市場動態 , 網路 , 雲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專為 Xclaim 所設計的 CloudManager,推出未滿月即吸引上千客戶


Ruckus Wireless(優科無線)宣布為其 Xclaim™ 產品線所新推出的 CloudManager 服務已完成 beta 測試,正式上線。專為 Xclaim 所推出的 CloudManager 已經吸引全球 1,000 多家各種不同規模的客戶,申請使用這項全新免月租型的雲管理服務,每天仍持續增加 30 個以上的新客戶。

「看到 CloudManager 這麼快就吸引客戶採用,非常了不起,顯然我們全新 Xclaim 專用的管理解決方案非常受歡迎,」Ruckus Xclaim 產品線副總裁暨總經理 Biju Nair 表示。「到目前為止客戶的反應都非常正面,這個平台也如我們預期地強大且靈活。」

Xclaim 及搭配的 CloudManager 服務是 Ruckus Wireless 所開發的全方位入門款企業級 Wi-Fi 解決方案。Xclaim 產品組合的特色包括破壞性定價(disruptively priced)、雲端管理室內與戶外企業級 Wi-Fi 基地台。Xclaim 專為需要強大可靠但具高成本效益的 Wi-Fi 解決方案的企業所設計,讓企業在效能欠佳、功能有限的消費者等級產品,和價格高昂且通常需要企業內部具備 IT 專業知識的高階企業解決方案之間,能有多一種更理想的選擇。

Nair 繼續補充道,「大多數人認為企業 Wi-Fi 很複雜,Xclaim 能加以簡化,同時保有企業普遍需要的重要功能。再加上優異的射頻品質,以及破壞性定價模式,包括免費雲端管理,這種種優勢,對於想要尋找簡單、高效能之企業 Wi-Fi 的客戶而言,是完美的解決方案。」

自 2015 年 5 月 27 日推出 Xclaim 專用的 CloudManager 以來,Ruckus Wireless 立刻獲得全球客戶熱烈迴響,約有 50% 的部署是在北美以外的地區。

「我們大概在半年前部署了 Xclaim 基地台,到現在都很滿意這些基地台的效能,而 CloudManager 讓我們更如虎添翼。」Xclaim 早期採用的客戶 Connected Data 公司的資訊科技總監 Greg Harvey 表示,「我們從 Xclaim Harmony app 改用 CloudManager,我必須說,Ruckus 提供的免費服務能有這樣的表現真的很驚人。」

Xclaim 產品線代理商也同樣興奮。「我們幾個月前開始銷售 Xclaim,」克羅埃西亞資訊科技解決方案供應商 Smartnet 的總裁 Ante Katavic 表示。「Xclaim 能讓我們提供客戶成本效益高且可靠的 Wi-Fi 解決方案。而有了新推出的 CloudManager,不論我們身在何處,只要透過網路瀏覽器,就能從遠端為客戶的網路進行配置、監控和故障修復。這實在太棒了,而我們的客戶也很滿意不需要付月租或年費就能享有這項服務。」

Ruckus Wireless 已經擬出 CloudManager 進階功能的開發時程計畫,未來幾個星期、幾個月將會陸續推出。若客戶選擇自動更新,則只要這些新功能一發行就會自動加入他們的服務。客戶也可以選擇手動更新,只加入他們需要的新功能。不論哪一種方式,新增 CloudManager 或基地台的功能,都不需要額外付費。「隨著我們打造出整條 Xclaim 產品線,CloudManager 將成為核心工具,其他所有的產品或服務都將環繞著它繼續演進。」Nair 總結地說,「我們顯然已經邁出極為成功的一步」。

(首圖來源:Flickr/Kārlis Dambrāns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