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l IoT 平台榮獲 iHome 所採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01 日 11:15 | 分類 Android , iOS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Marvell IoT 平台榮獲 iHome 所採用


整合晶片解決方案廠商 Marvell 29 日宣布,歐盟 CE 認證達 60 年的產業巨擘、iHome 品牌母公司 SDI Technologies 採用 Marvell EZ-Connect™ IoT 平台與 SDK(Software Development Kit,軟體開發套件)支援 iHome iSP5 SmartPlug。iHome 是消費性電子大廠,在美國擁有超過 5 千萬家庭用戶,其銷售據點遍布全球 70 個國家。Marvell 提供完整的晶片解決方案,包括行動通訊、儲存、物聯網 (Internet of Thing,IoT)、雲端基礎建設、數位娛樂與家庭內容傳遞等領域,以及 Kinoma® 軟體的研發,持續推動「Smart Life and Smart Lifestyle」的願景。

Marvell 無線及物聯網事業單位副總裁暨總經理 Philip Poulidis 表示:「Marvell 很高興能夠見證 iHome SmartPlug 的上市,該產品是 iHome Control 智慧家庭系列的第一款產品。Marvell 與 iHome 此次的合作,亦即為消費者提供最創新連網產品所做的努力。」

SDI Technologies 商業及產品發展部門總監 Gary Schultz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與 Marvell 共同合作,推出這款全新的 iHome Control 智慧家庭系列產品。Marvell 在 IoT 領域的領先地位,成功地幫助我們加速新產品研發及推出。我們也期待與 Marvell 繼續緊密合作,為市場帶來更多智慧家庭 IoT 產品。」

透過 iHome iSP5 Smart Plug,不論是藉由 Siri 或是 Apple iOS 以及 Android 裝置中的 iHome Control 應用程式,消費者能夠隨時隨地使用他們的智慧型手機,來控制電燈、風扇、冷氣空調或是其他家用裝置。使用者也能夠將幾個 iHome SmartPlug 結合成一組獨立的情境,以控制家中多個連網裝置。除此之外,iHome Control 應用程式能夠創建客製化的情境,使用單一指令控制多個 SmartPlug,或是自建時程表進行完整的家庭自動化。

Marvell EZ-Connect Wi-Fi 微控制器 IoT 終端裝置平台,是業界首款為硬體製造商提供完整 HomeKit 支援的物聯網平台。其搭載強大的 Cortex-M3 微控制器(88MC200)以及業界最佳 802.11n 無線射頻(88W8801),是支援 HomeKit 解決方案不可或缺的元素。Marvell 的 HomeKit SDK 以經過實證且領先業界的 EZ-Connect 軟體 SDK 為基礎,大幅簡化了 HomeKit 週邊配備的研發。採用 Marvell HomeKit SDK 的硬體廠商,可以受惠於完整的、受支援的 HomeKit 架構,得以省下數月的軟體開發時間,將資源投入研發創新的產品功能與提供絕佳的使用者經驗。

(首圖來源:Marvell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