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7 絕美登場,充電技術大躍進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16 日 14:26 | 分類 市場動態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OPPO R7 絕美登場,充電技術大躍進


智慧型手機品牌 OPPO 在 7/13 正式推出新款手機 R7,企圖顛覆萬元手機市場,重新定義中高階手機。萬元手機平常給人的印象並不會搭配高規格配備,像是弧面螢幕、閃充技術等,OPPO R7 的推出正是要給消費者帶來全新的平價高規格手機。

一體成形的全金屬機身,2.5D 弧面螢幕

R7 具備了一般只有在高規格旗艦機種才有的全金屬一體成形機身,採用鎂鋁合金並輔以 48 道工法打磨,全機厚度 6.3mm,重量 147 公克。機身堅固,並在外殼多上一層噴砂提升手感,為消費者解決抗刮損、抗指紋的需求。R7 還搭載了 5 吋 FHD 顯示螢幕,採用 2.5D 弧面螢幕,滿足消費者更多的需求。

 

VOCC」閃充,時間就是金錢

R7 內建高通 8 核心 64 位元高效處理器,配備 3GB RAM,並兼具 4G 雙卡雙待功能,讓消費者用一支手機就能兼具工作以及生活。不僅開機速度快,還提高使用者介面滑動的流暢性,以及程式運作表現;同時,此款手機具備了一般萬元手機沒有的快速充電技術──VOOC 閃充,讓 R7 能充電 5 分鐘即可連續通話 2 小時,充電半小時還能達到 75% 的電量。

 

0.1 秒急速對焦「閃拍」

R7 後方主相機鏡頭搭載 1300 萬畫素、F2.2 大光圈,前置的副相機鏡頭則搭載 800 萬畫素,並推出功能再進化的「極致美顏 3.0」,能幫使用者修飾眼型、自動補光,且在遇上低光源環境時,照樣能拍出光線良好的自拍照,此外還有另 11 種「絢彩濾鏡」可供挑選。錄影模式支援快轉錄影、慢動作鏡頭,另還可製作正、逆向的 GIF 動畫檔案。OPPO R7 採用單眼相機的 PDAF 「相位對焦技術〈註〉,對焦僅需 0.1 秒,若同時按住「+ -」還可啟用休眠拍照功能,最快只需 0.18 秒。

OPPO 推出的全新機款 R7 希望能夠為智慧型手機注入一股新的清流,加入新的創新技術來提升消費者對於中高階手機的關注。R7 同時也推出金、銀兩色滿足不同族群的消費者,並自 7/13 起在台上市,售價為新台幣 10900 元。

〈註〉:相位差測量對焦:它的工作原理是 AF 檢測裝置測出實際焦點離正確位置的差距,然後進行調整,具體的原理比較複雜。這種對焦方式最為準確,被應用在大多數數位單眼相機中,而且具有較高的可靠性。

(首圖來源:OP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