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科無線推出 ZoneFlex P300,為企業節省昂貴的寬頻成本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16 日 14:30 | 分類 市場動態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優科無線推出 ZoneFlex P300,為企業節省昂貴的寬頻成本


優科無線〈Ruckus〉推出新型 Ruckus ZoneFlex™ P300 訊號中繼系統,為業界首款長距千兆位元戶外智慧型 WiFi 訊號中繼系統,結合了客製化整合的指向型技術與新一代 802.11 ac 標準,並提供長距離和超高速寬頻連線。其內建天線可提供數千萬位元、直線距離長達 8 公里的連線範圍,外接天線則可進一步擴大到 20 公里以上。

ZoneFlex P300 不僅外型輕巧,且支援射頻速率高達 856 Mbps,對於像學校、飯店、倉庫、或其他戶外環境這種希望能簡單擴充寬頻服務、回傳小型基地台訊號,或提供高速寬頻連線到固網不普及或費用太高的地方,ZoneFlex P300 會是一個非常理想的解決方案,能為他們省下每年高達數萬美元的寬頻成本。

加州洛迪聯合學區資深系統工程師 Dan Maclise 表示:「ZoneFlex P300 讓那些無法安裝光纖網路的學校能夠跟別處連結,可省下數千美元的寬頻月費,效能和穩定度不但可媲美傳統地面線路,同時成本和複雜度也相對低很多。」

ZoneFlex P300 是專為高密度使用者環境而設計,它的技術將高密度千兆位元寬頻無線帶給廣大使用者,像是校園、商業園區等,此種環境特別需要可靠、高效能的寬頻網路。此設備內建 5GHz 雙極指向形天線系統,提供高達 14dBi 天線增益值,透過結合兩極〈垂直與水平〉之間、以及所有高增益指向型天線元件所收到的訊號,ZoneFlex P300 的設計能最大化收到的訊噪比,使連線更加可靠,還能提供最高的效能。

P300 也提供 30 度的覆蓋範圍,來處理許多接收的連結設備,也可外加天線達到 360 度的覆蓋範圍。此外,還有一個雷達能規避並預先掃描專用的監聽無線裝置,將 WiFi 流量的可用性最佳化。

ZoneFlex P300 的長寬高只有 18x15x8.6 公分,重量則是 2.5 公斤,每個連結設備可支援至多 10 個鏈結節點,每個鏈結都以 AES 加密,並可支援 VLAN 網路,而連結設備可彼此自動配對,協助安裝人員部署。P300 訊號連結系統具備 IP-67 的防水防塵等級,能適應戶外惡劣環境,操作溫度範圍則是從攝氏 -40 度到 65 度。

優科無線所推出的 ZoneFlex P300 突破了舊有的技術,提供千兆位元寬頻 WiFi,將連線範圍延伸到遠距外一或多點,並嘉惠了不少企業,為他們省下大筆寬頻成本,而目前此款設備全球立即可出貨,意者可向授權之 Ruckus BiG DOG 經銷商購買。

(首圖來源:Ruck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