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ser 聯手知名工程師,推出新主題自動化技術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17 日 15:35 | 分類 市場動態 , 物聯網 , 自動化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Mouser 聯手知名工程師,推出新主題自動化技術


Mouser Electronics 聯手知名工程師 Grant Imahara 及包括 Insteon、AiroCorp、TE Connectivity 和 Factory Automation Systems 等家庭與工廠自動化領域的專家,推出 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 活動的全新主題家庭與工廠自動化系列(Home and Factory Automation Series)。

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TM 是 Mouser 與 Imahara 攜手的一系列鼓勵創新的活動,僅在 Mouser.com 的網站上呈現完整內容。這次的主題聚焦自動化創新技術,介紹了許多以往僅出現在科幻電影及電視影集的技術概念,在很多公司的努力下已經成功實現,讓科幻成真。

影片於 Insteon 工程實驗室內的 Insteon 智慧家庭拍攝,工程師可藉此瞭解將過去的經驗融合於裝置功能的新一代技術,使每日生活更有效率及生產力。例如,探索新一代工廠自動化如何運用在廠區中,利用即時資料提高效率,進而優化全球供應鏈。

隨著工業革命崛起,製造商期待可利用自動化增加生產力。如分析師所述,完全自動化工廠將指日可待。在這次推出的 Innovation Spotlight(創新聚焦)中,我們看到創新自動化的新紀元啟動,藉由建置可輕鬆升級的聯網裝置和機台,可實現智慧型工廠的概念,確保符合規範且實現更高效率生產力。

家庭自動化(Home Automation)可深入瞭解人類生活需求的技術承諾。工程師正致力於設計提供聲控功能的住家。未來,像是鋼鐵人(Iron Man)等電影中的人工智慧將會落實在住家中,不需要下任何指令,人工智慧即可預知並瞭解您的需求。此次家庭自動化的主題可讓您瞭解目前智慧家居領域已成熟上市及開發中的技術,並且廣邀工程師共同探究這些答案。

「我們很興奮能有機會介紹在人工智慧、家庭與工廠自動化領域的一些創新者。」Mouser 總裁兼首席執行長 Glenn Smith 指出。「這系列活動受到我們許多客戶的熱烈迴響,兼具教育性與高技術含量的內容讓更多工程師一起參與。我們預期此全新系列將獲得工程師社群的回響。」

「由於 Apple Watch 及 Nest Learning Thermostat 等新裝置的問世,這項連結技術、家庭與工廠自動化系列活動的推出正適逢其時。」Grant Imahara 表示。「現今社會非常依賴智慧手機、平板電腦、電腦及類似技術,使生活更簡便,進而造就更臻完美的家庭與工廠連結。」

家庭與工廠自動化系列是 Mouser 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 活動最新推出的主題。內容包括文章、影片、工程師部落格及 Imahara 主持的採訪。Innovation Spotlight 的部分是 Grant Imahara 與網路技術專家 Insteon、人工智慧與自動化新創新公司 AiroCorp、工廠自動化領導者 TE Connectivity 及Factory Automation Systems 等專家間的對談。

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 家庭與工廠自動化系列贊助商包含白金計畫合作夥伴 Analog Devices 以及鑽石贊助商 Altera、Murata 及 TE Connectivity。此主題是繼 Mouser Electronics 與 Grant Imahara 於今年初啟動廣受歡迎的機器人和太空系列活動後,第三個推出的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