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MiDRIVE 記憶卡,擴充 Mac 無煩惱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22 日 16:07 | 分類 Apple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Team MiDRIVE 記憶卡,擴充 Mac 無煩惱


十銓科技發表蘋果儲存擴充方案「Team MiDRIVE」,針對 MacBook 系列筆電製作,以輕薄短小的外接式設計,並搭配 Team UHS-1 超高速記憶卡,滿足 Mac 愛用者的使用需求。外觀除了貼合筆電的短版設計外,表面則採用了黑白雙色圖裝,延續了 Mac 的簡約設計風格,兼顧實用以及個人風格的需求。

此次 Team MiDRIVE 的推出,主打急速傳輸以及容量的升級,搭配 Team UHS-1 高階記憶卡,讀寫速度為 60MB/s 及 20MB/s,可快速存取高解析度數位圖片、高畫質影音檔案,提供消費者更高階的享受。而使用者在選購時,可以依個人需求選擇 64GB 或 128GB 記憶卡,儲存個人回憶以及重要資料,輕鬆解決 Macbook 內建容量不足的問題。

此外,MiDRIVE 的設計讓消費者能以便利簡易、零負擔的方式增加 MacBook 內建容量,只要插卡就可擴充最高 128GB。除了可隱藏在 MacBook 機身中、平整插入插槽外,短版以及凹槽式設計亦可方便移除。而這款 MiDRIVE 為十銓科技暨 Mac So-DIMM 所推出的第二款 Mac 周邊系列產品。

MiDRIVE 的推出,試圖讓消費者能夠更輕鬆無負擔的為自己的 MacBook 擴充更大的容量,其簡潔的設計與高速記憶卡的搭配,讓使用者享受更高規格的擴充方案。

首圖來源:十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