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 瀏覽功能大進擊,國內外音樂體驗一次滿足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23 日 14:00 | 分類 市場動態 , 數位音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potify 瀏覽功能大進擊,國內外音樂體驗一次滿足


為了讓粉絲能夠享受最棒的國內外歌曲,Spotify 本月除了持續增添最新的全球流行歌單,更將瀏覽(Browse)功能全面升級,推出超過 100 組在地化歌單。粉絲即刻起便可透過各項裝置,如手機、電腦、平板等,享受最道地的華語流行音樂。

本次的瀏覽(Browse)功能更新,除了推出華語流行歌曲、K 歌排行榜、K-Pop 與廣東流行歌曲等特製歌單類別外,藉由編輯各式曲風中的暢銷金曲、人氣歌手與最新發行,Spotify 除了要讓粉絲享受最流行的音樂曲風,更要用最對味的情境歌單來陪伴粉絲生活中的每一刻。

此外,Spotify 更用中文重新詮釋了超過 150 個全球播放歌單,並在歌單中新增多首華語歌曲,讓喜愛音樂的台灣粉絲輕鬆將國內外歌曲一網打盡。

最新發行的最佳歌曲都在這裡,而且每週更新!

Spotify

由 Spotify 專業團隊及音樂達人所創建的最新歌單其中包含:

  • 最 HIT 國語榜:最新、最 HITO 的國語流行歌曲就在這立即收聽
  • 台灣流行樂:熱門華語流行音樂排行榜歌曲
  • 新歌快遞:新發行的最佳歌曲都在這裡,而且每週更新
  • 情歌不敗:每一個曾經愛過的人,都能在這些歌曲中看見自己、獲得共鳴
  • K 歌首選:愛唱歌的粉絲怎麼可以不懂這些歌


Spotify 亞洲區總監 Sunita Kaur 表示:「瀏覽功能讓粉絲能在對的時間聆聽最適合的歌曲,無論擁有何種心境或做任何事,Spotify 都希望用音樂來陪伴粉絲的每一刻。」Sunita更表示:「粉絲不但能透過 Spotify 搜尋最喜愛歌手(或是即將成為最喜愛的)所發表的最新專輯及單曲,更可從我們一系列的暢銷歌單及好友點播記錄中,享受不一樣的音樂體驗。」

即刻起,粉絲可以透過各作業系統(iOS、Android)以及桌機版本體驗全新瀏覽功能,發掘更多最 in 的國內外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