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緯國際與微軟攜手推動創意科技未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27 日 18:00 | 分類 3D列印 , Microsoft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緯國際與微軟攜手推動創意科技未來


三緯國際立體列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三緯國際) 領航出擊,率先同業宣布 da Vinci 系列 3D 列印機全面支援 Windows 10 整合服務,讓 Windows 10 使用者享受更便捷且無縫隙的 3D 列印體驗,加速 3D 列印的普及化,開創 3D 列印新紀元。

da Vinci 全系列產品支援 3D Builder 提供使用者最佳操作體驗

3D 列印風潮席捲全球,研發總部坐鎮台灣深坑的三緯國際,以造型獨特且價格親民的消費性 3D 列印機,囊括國際市場近三成市佔率。除了優異的研發能力驚豔全球外,三緯國際將於 7 月 29 日正式與全球科技產業領航者微軟進行軟硬體整合,率先同業宣布 da Vinci 系列 3D 列印機全面支援 Windows 10 服務,攜手同步升級。未來 Windows 10 的使用者不需任何安裝及設定,直接利用 3D Scanner 掃瞄 3D 圖檔後,可以透過桌電、筆電及平板電腦等裝置,使用 Windows 市集內的 3D Builder 應用程式加以編輯或分享,並由在全球享有極高市佔率的 da Vinci 系列 3D 列印機 (包括d a Vinci 1.0A、da Vinci 2.0A、da Vinci 1.0 AiO 以及 da Vinci Junior 系列列印機),迅速完成作品列印。流暢且一步到位的操作體驗,讓使用者能更輕鬆自如地進行創作輸出,加速 3D 列印的普及,預計再度掀起全球家庭及創意教育市場的「自造風潮」!

三緯國際董事長暨新金寶集團總經理沈軾榮指出,「三緯國際很高興能與合作夥伴攜手整合軟硬體服務,提供使用者舒適且一致的使用體驗。期待能透過軟硬體的整合,撞出更多科技與創作的火花,開創 3D 列印的全新時代。三緯國際致力於將「行動化」及「便利性」融入日常生活的創意與產品中。未來我們也會運用世界級的製造技術與工藝設計能力,持續研發符合使用者需求的 3D 列印產品及服務。」

本次 da Vinci 全系列 3D 列印機,透過軟硬體整合升級多項新功能,讓 Windows 10 使用者可以更輕鬆運用 3D Builder 應用程式完成 3D 列印作品,包括:

  • 實現 3D 行動列印:da Vinci 全系列 3D 列印機支援 Windows10 使用者直接透過桌電、筆電及平板電腦等裝置,運用微軟 3D Builder 應用程式編輯、分享及執行 3D 列印工作。
  • 無縫 3D 列印體驗:使用者將 da Vinci 系列 3D 列印機與搭載 Windows10 的裝置連接後,系統將自動生成對應驅動程式並完成安裝,隨插即用,省去安裝與設定的步驟。
  • 3D 列印智慧分工:da Vinci 全系列 3D 列印機支援 3D Builder 工作分割指令,讓使用者能輕鬆將作品的不同組裝部位,分配至多台的三緯國際 3D 列印機進行同時輸出,大幅提升 3D 列印執行效率。
新聞稿

▲ 透過 3D Builder,使用者免去安裝及設定的步驟,可直接進行列印編輯與調整,最後僅需按下 「列印」,3D 檔案將傳送至 da Vinci 系列 3D 列印機並開始進行列印。

為了建造更完整的 3D 列印環境,三緯國際除了與微軟合作進行軟硬體整合外,也提供創意使用者便利貼心的服務,包括內容豐富的線上設計圖庫(online design gallery)、YouTube 頻道上的教學影片、完整的線上客服中心以及產品一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