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如何跟上社群與新媒體的數位行銷浪潮?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03 日 18:35 | 分類 Facebook , Google , 數位廣告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活動】如何跟上社群與新媒體的數位行銷浪潮?


當電視、雜誌、報紙都衰退的時代,網路卻不斷在蓬勃成長,傳統媒體的廣告效益已經銳減,電視媒體被 Youtube、優酷等影音平台侵蝕能見度、廣播電台也被串流音樂取代。網路正是改變一切的重要推手,趁勢而起的 Facebook 也造就了網路媒體進一步的成長。

根據台灣數位行銷經營協會的資料,2015 年數位內容廣告成長率可達 22.8%,總額達 198.69 億元,遠超過 2014 年的 18.3%成長率。比起不知道誰看廣告的傳統媒體,新的社群、網路廣告利用資料分析,讓廣告精準投放到目標客戶,這樣一來,遠比難以計算效益的傳統媒體能夠為精確。

而其中以網路為主的新媒體群,更是在台灣網路環境成長的重要推手,新媒體懂得掌控社群網站、懂得創造話題、培養自己的讀者,在網路工具的精準分析下,新媒體與社群能夠創造更精準、更有效益的讀者,也能讓你的自有品牌發酵曝光、創造更多的話題且能進一步有效提高經濟收益。

所以相較於收視戶與讀者目標不明確的電視、報紙、雜誌,從 Google 開始發展的資料收集已經成為顯學,新媒體與社群能夠集結對產品更有興趣的目標客戶,也能夠更了解產品使用者的需求,遠比難以計算效益的傳統媒體精確。

但所有人都已經準備好投入這場網路革命了嗎?是否還有駐足觀望,不知何從何去的人呢?

科技新報正是為此舉辦了「社群、新媒體伴隨的行銷變革」論壇,包括有 Google 台灣總經理陳俊廷 ,Facebook 臉書的業務總監梁曉雲、Yahoo 媒體事業部總編輯李怡志、台灣數位文化協會理事李全興、《網路集客力》作者、零元本舖創辦人邱煜庭、科技新報數位內容行銷總監藍弋丰等產業重要人士都受邀擔任講師,讓與會人士深入新時代溝通傳播的核心,不論是品牌、產品、服務、概念都能讓您了解並一次到位。

現在社群、新媒體所掀起的行銷浪潮已經成形,傳統媒體也受到了威脅而逐漸式微,你還沒準備好投入這場網路新革命嗎?快參加「社群、新媒體伴隨的行銷變革」論壇,科技新報能讓你快速了解新時代的行銷趨勢!

 

landing_page_v4 (1)

報名網址可點圖進入或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