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型 iMac Q3 問世?傳處理器、螢幕皆升級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04 日 9:25 | 分類 Apple , 電腦 , 面板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蘋果新型 iMac Q3 問世?傳處理器、螢幕皆升級


日本網站 iPhone Mania、taisy0 3 日轉述 MacRumors 的報導指出,根據曾多次準確預測蘋果產品動向的凱基投顧(KGI Investment Advisory)知名分析師郭明錤(Ming-Chi Kuo)最新出具的報告指出,蘋果可能將在 Q3(7-9 月期間)推出搭載新型處理器、且螢幕品質提升的新型 iMac 產品。

蘋果去年 10 月推出的 27 吋 iMac 螢幕畫質升至 5K,而 21.5 吋版的 iMac 自 2013 年秋季以來未曾大幅更新,至今都沒有 Retina 螢幕,不過郭明錤並未提到,21.5 吋 iMac 會否使用 5K 螢幕,僅表示,新型 iMac 將使用被稱為 KSF 螢光物質的 LED,藉此可改良其螢幕的色彩飽和度。

關於新型 iMac 的處理器部分,郭明錤未明說將採用英特爾(Intel)最新第 6 代(Skylake)處理器,還是現行第 5 代 Broadwell,不過據 taisy0 指出,新型 iMac 可能將搭載 Skylake。

據 iPhone Mania 指出,根據日前英特爾公布的資料顯示,和 Broadwell 相比,Skylake 處理速度可提高 11%、圖像處理速度可增加 28%。

另外,郭明錤指出,隨著新型 iMac 問世,加上 Q3 適逢開學季,故預估 Q3 iMac 銷售量有望較 Q2 增加 1 倍。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