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宣布與 VMware 擴大結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03 日 17:35 | 分類 市場動態 , 資訊安全 , 雲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趨勢科技宣布與 VMware 擴大結盟


企業正在尋找一種能順利安全邁向雲端的全方位解決方案,全球資安軟體與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  3 日宣布與多年來的策略夥伴 VMware 擴大合作。這項合作將有助於客戶加速並徹底發揮 VMware NSX™ 的投資效益,透過趨勢科技 Deep Security™ 來提升安全性、速度、靈活性與營運效率。

趨勢科技全球通路與策略聯盟副總裁 Partha Panda 表示:「這是我們和 VMware 長期合作的進一步發展,再次強化 Deep Security 為共同雙方客戶提供全方位防護的能力。藉由這次擴大合作,趨勢科技將更能滿足企業邁向軟體定義資料中心與 VMware NSX 網路虛擬化的需求,確保雙方客戶及合作夥伴的成功發展。」

這項合作將在現有的互通性與多年來的創新基礎上,透過共同的銷售及市場開發活動,讓彼此更方便、更容易為客戶提供整合的解決方案,包括直接採購或透過經銷商採購個別品項。此外,經由更順暢的共同支援通報流程,也將更快、更有效率地解決客戶問題。

遍布全球的客戶成功案例證明,VMware NSX 與 Deep Security 的組合,能讓客戶打造安全的混合式雲端部署環境,提供多層式防護、統一安全政策與單一主控台管理。此外,這套解決方案還能簡化及自動化工作負載的生命週期管理,進一步降低 VDI 環境的風險,將流量分開及隔離,同時更提高系統整合率。由於 VMware NSX 環境能自動部署與配置 Deep Security 元件,因此能協助企業達成重要的法規遵循要求,將分租共用客戶的政策與資料隔離,同時支援雲端擴充彈性。

VMware 網路與資安業務產品行銷副總裁 Chris King 表示:「趨勢科技推出能完全發揮 VMware 解決方案效益並相輔相成的資安產品已有很長的歷史。Deep Security 與 VMware NSX 的互通性,以及雙方在產品支援及效率提升方面的合作,也讓客戶更迅速、更徹底、更安心地發揮軟體定義資料中心的全面效益。」

今日,趨勢科技與 VMware 的合作已嘉惠全球許多企業:

Armor 創辦人暨執行長 Chris Drake 表示:「我們的使命就是要讓客戶實現真正的資安效益。這樣的目標是 Armor 每一步行動背後的信念,也是我們安全多重雲端環境的基石。VMware NSX 與趨勢科技的組合為我們的使命提供了強大的核心能力。唯有和趨勢科技這樣的夥伴合作,我們才能主動保護資料工作負載、關鍵應用程式,以及敏感的營運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