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基能源為新竹老爺大酒店節能有成,年省百萬電費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10 日 17:40 | 分類 市場動態 , 能源科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明基能源為新竹老爺大酒店節能有成,年省百萬電費


明基智能服務中負責智慧能源的明基能源技術,提供新竹老爺大酒店智慧節能服務有成,以自行開發並獲得專利的模組化節能控制系統,在不需做任何管線更動、不改變任何作業流程下,以智慧控管、雲端監控方式,達到空調節能 15%~20%,新竹老爺連續兩年年省百萬電費之效益。

明基能源採「無痛」導入模式,客戶無須變動既有設備及使用行為即可快速建構智慧節能系統,而且採無建置成本利潤共享制,提供客戶更多彈性資金運作;新竹老爺與明基能源建構節能系統有成,導入兩年期間,新竹老爺去年甫獲得台電中小企業節電競賽二獎,今年又榮獲經濟部節能績優獎優等肯定,厚實新竹老爺節能減碳之企業社會責任。

新竹老爺總經理陳進東強調,新竹老爺以客為尊,明基能源保證在不影響舒適度的前提下進行節能,並保證節能功效。同時,目前節能服務競爭激烈,對於五星級飯店來說,新竹老爺更是要求「專業、穩定、高品質」的服務水準,而明基友達集團的明基能源就具備高信譽保證,對於要求營運時時刻刻完美的新竹老爺而言,實為重要。

明基電通總經理李文德表示,明基能源是兩岸三地目前少數實際執行自動需量反應的技術團隊,除了在台灣擁有極高節能市佔率及眾多龍頭客戶外,隨著中國十三五計畫啟動,綠色節能需求將再次成為焦點,目前明基能源已於中國布建合作通路夥伴,同時成功導入當地大型醫院及電子科技廠,預計明年將有倍數成長效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