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零開始款式百變!Infento 讓小朋友自己動手組出一部單車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28 日 12:00 | 分類 科技教育 , 電子娛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由零開始款式百變!Infento 讓小朋友自己動手組出一部單車


相信不少家長平日都會購買各種玩具給自己的小朋友玩,但若只是購買一整件現成的玩具回來,小朋友沒有付出過努力,那似乎就欠缺一點意思了。不過最近有廠商設計的 Infento 單車,卻是一件很有趣的玩意,因為買回來之後小朋友需要由零開始組起,之後肯定會更有滿足感。

Infento_unwire.hk092502

據官方表示 Infento 是全球首款專為小朋友而設並可建築的代步工具,其最大特點是購買回來只是一堆組件,所以家長及小朋友都必須親身自己組裝,而且不同型號更可裝出各種不同形態,相當多元化。而根據不同年齡的小朋友,廠方更特別推出了 Junior、Creator 及 Master Creator 三個不同版本,雖然每個版本的組裝難度會有所不同,但好處是只需用簡單的工具便可組成,所以並不會對小朋友構成危險。

Infento_unwire.hk092503

Infento_unwire.hk092504

此外,為確保組出來的單車能更加安全,Infento 的核心組件全部都由強度極高的鋁合金製成,並且經過安全檢測,當中 Creator 及 Master Creator 版本甚至更可承托一個成年人的重量。此外,由於 Infento 具備多功能及可調校的特性,因此根據不同場合可以拆開再組成其他形態,而廠方更會額外推出一些附加配件,比如有專供雪地行駛的滑雪板組件,而 E-drive 則可為單車加入電動功能等。

Infento_unwire.hk092505

Infento_unwire.hk092506

Infento 目前正於 Kickstarter 上籌募製作費用,並且已順利籌到足夠金額。至於價格方面 Junior、Creator 及 Master Creator 每款分別為 299、499 及 599 美元,並會於 2016 年 1 月正式出貨。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