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Apple Watch 上玩經典第一人稱射擊遊戲 Doom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0 月 11 日 0:00 | 分類 Apple Watch , 電子娛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在 Apple Watch 上玩經典第一人稱射擊遊戲 Doom


在 Facebook 位於以色列的分公司舉辦了一場駭客松大賽,在這場比賽的主題是在比賽期間發展出一個 Hack 在 iOS 裝置的任何主題。而兩名 Facebook 的開發者選擇的主題是,將經典第一人稱射擊遊戲 Doom,完美移植到 Apple Watch 上頭,最終他們也成功了。

這場 10 個小時的駭客松競賽,參加者表示他們想到 Apple 前不久才發行的 watch OS 2,讓開發者開發可以在 Apple Watch 上執行的原生程式,而不需要像之前還需要搭配 iPhone 才能使用。因此,他們就想到如果能夠在上面玩 Doom 的話,一定會很有趣!

而最終他們當然是開發完成了,雖然 Apple Watch 的螢幕很小,但重點是可以在手腕上隨時玩到 Doom 的感動!由於 Doom 已經是 DOS 時代的產物,Apple Watch 的運算能力足以應付需要的資源,也不會有卡頓的狀況發生。

從示範畫面來看,用觸控介面玩 DOOM 比用鍵盤要好玩多了,而且他們說也將 DOOM 移植到 Apple TV 上嘗試過,用大電視來玩感覺挺爽的。可惜的是,根據作者表示,由於這只是一場內部的駭客松競賽,也礙於版權的問題,他們並不會將這個版本公開。

(Source:YouTube

(本文由 T客邦 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