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 屆紅帽高峰論壇,為亞太區企業增添新動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0 月 13 日 17:40 | 分類 市場動態 , 網路 , 雲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第 5 屆紅帽高峰論壇,為亞太區企業增添新動能


世界領先的開放原始碼軟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紅帽公司,宣布今年紅帽亞太區高峰論壇的活動規畫。第 5 屆的紅帽亞太區高峰論壇,於 9 月在印尼雅加達開跑,將有數千名與會者在亞太區共11 個城市參與此盛會,其中台灣場次將於 11 月 11 日在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舉行。

OpenStack 技術的市場預估在 2018 年將達到 33 億美元,這也是 6 月在波士頓舉行的紅帽高峰會的重要焦點話題。紅帽高峰論壇今年的主題是「為您的企業增添新動能」,延續這個主題,論壇重點將聚焦於企業最新的 IT 解決方案,如何協助企業進行創新與轉型,紅帽高階主管會就著開放及混合雲解決方案對企業帶來的益處,分享其看法和見解。此外,紅帽的主要合作夥伴們,也同意將參加 4 個城市以上的論壇活動,例如 Intel(11 個城市)、亞馬遜網路服務(AWS,10 個城市)、HP(9 個城市)、IBM(6-8 個城市)和 Dell(4 個城市),分享他們是如何利用開放原始碼解決方案來改造IT環境,並同時強化企業能力來迎接未來的挑戰。

紅帽總裁暨執行長 Jim Whitehurst 表示:「企業已開始體認到靈活度與彈性的重要,並希望透過雲端解決方案來簡化他們的業務。隨著越來越多的企業採用雲端計算,紅帽高峰論壇提供了與會者一個重要機會,讓他們能與紅帽的高階主管、客戶及合作夥伴進行交流,了解他們可以如何利用開放原始碼解決方案來發展他們的業務,並與夥伴分享成功導入開放原始碼解決方案的秘訣。」

紅帽高峰論壇將為亞太區的企業組織,特別請當地客戶分享他們的策略和解決方案,如何解決關鍵的痛點。論壇除了紅帽技術願景專題演講外,還有各種議題的討論,從容器技術到物聯網(IoT)都包括在內。最後,來自 IDC 的客座分析師也將分別在 10 個城市分享最新的產業資訊,以及開放原始碼技術如何能重新定義企業的未來。

今年論壇活動將分成 2 大議程來進行,以滿足與會者的需求和利益 – 建立轉型的雲端計算基礎架構和開發下一代應用。各場次主要的目的是要引起大家對各種議題的討論,其中包括容器技術、雲端概念(XaaS)、物聯網(IoT)以及 OpenStack。另外,工程和產品專家將會親自參加各個現場實作,以回答特殊的技術問題,並針對紅帽的生態系統提出更深入的見解。

紅帽亞太區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及紅帽日本代理總裁 Dirk-Peter van Leeuwen 表示:「在迅速變化的環境中,靈活度和彈性是今天企業成功的主要關鍵。企業必須開始適應最新的技術發展趨勢和 IT 解決方案,尤其是爆炸性成長的雲端技術。紅帽高峰論壇將把重點放在企業如何採用最新的開放原始碼解決方案,以便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上保持領先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