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克:蘋果年年面臨 iPhone 改版壓力,Apple TV 將開賣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0 月 20 日 13:30 | 分類 Apple , iPhone , 電視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庫克:蘋果年年面臨 iPhone 改版壓力,Apple TV 將開賣


蘋果(Apple Inc.)執行長提姆.庫克(Tim Cook)19 日在接受 WSJDLive 編輯 Gerry Baker 專訪時透露,Apple Watch 銷售量呈現逐季上揚。庫克不願公布 Apple Watch 的確切銷售數據,也不願回答何時會推出可以擺脫 iPhone 束縛的機種。庫克指出,蘋果每年都會面臨 iPhone 創新改版壓力,外界所謂的兩年創新循環並非事實。他表示,iPhone 6s 的新菜不比 iPhone 6 少,3D Touch 就是其中一項的創新功能。

庫克指出,軟體未來將在汽車界扮演越來越吃重的角色,短期內蘋果的目標是提供車主「iPhone 體驗」。此外,他還提到,Apple TV 機上盒將提供新式電視觀賞體驗的基礎;Apple Music 目前已有 650 萬名付費用戶。

9to5mac.com 報導,庫克 19 日在上述受訪場合表示,Apple TV 機上盒將自 10 月 26 日起開始接受預購,下週末以前將開始出貨。

蘋果將在 10 月 27 日公布 2015 年度第 4 季(2015 年 7-9 月)財報。iPad 4-6 月銷售量呈現年減,為連續第 6 季衰退,7-9 月能否終結衰退紀錄將是投資人關注的焦點。

道瓊工業平均指數成分股蘋果 19 日上漲 0.62%、收 111.73 美元,低於 4-6 月財報公布前的收盤價(130.75 美元);今年迄今僅上漲 1.22%。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