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搜尋更新:從 2 兆貼文撿選訊息,即時新聞、熱門話題一把抓!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0 月 23 日 15:01 | 分類 Facebook , 會員專區 , 社群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Facebook 搜尋更新:從 2 兆貼文撿選訊息,即時新聞、熱門話題一把抓!


Facebook 上累積超過 2 兆則貼文,人們每天也在 Facebook 上搜尋感興趣的東西達 15 億次,為了讓每次的搜尋更加有意義、找到更精準的內容,Facebook 大幅度調整搜尋結果,未來搜尋時,不只可以看到家人、朋友的貼文,還可以看到所有公開的相關貼文,且經過演算法的精心排列,對於即時新聞、新聞資訊的傳達相實用,足以威脅 Google 和 Twitter 在新聞傳達速度方面的優勢地位。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Facebook 搜尋更新:從 2 兆貼文撿選訊息,即時新聞、熱門話題一把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