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再度向盜版 Windows 使用者示好,提供一鍵升級 Windows 10 的管道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1 月 04 日 7:30 | 分類 Microsoft , Windows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微軟再度向盜版 Windows 使用者示好,提供一鍵升級 Windows 10 的管道


微軟積極地想盡辦法鼓勵所有的使用者都要升級到 Windows 10,在前幾天他們的官方部落格上,他們表示經過了一系列的最佳化之後,現在 Windows 7 / 8 的使用者升級到 Windows 10 的步驟變得更容易了,如果使用者不喜歡升級的話,也隨時可以選擇拒絕升級,或是升級之後再退回原本的版本。

在這次的內文比較值得注意的是他們表示,他們再一次提供給廣大的 Windows 7 / 8.1 的盜版使用者一次機會,可以讓這些盜版使用者快速升級體驗正版的 Windows 10。

根據微軟的高級主管 Terry Myerson 表示,在這幾個月 Windows 10 的升級回饋中,微軟統計發現有許多原本是非法的 Windows 使用者,在升級到最新的 Windows 10 版本之後,或許是因為覺得好用,選擇向微軟購買授權。因此,微軟認為其實還有很多「非正版」的 Windows 使用者,他們是願意付費購買正版的,只是苦無便利的管道。

因此,微軟現在正在考慮,將要讓這些非正版的使用者可以從微軟的官方網站下載一個授權的副本,或是讓他們透過 Windows Store 或是其他第三方協力廠商購買授權碼,就可以與正版使用者一樣一鍵升級到 Windows 10。

T客邦配圖

需要提醒注意的是,這並非讓盜版使用者可以轉正版,而是提供給那些目前沒有授權的使用者,一個可以簡化流程快速取得付費授權的方式。微軟也表示,只有正版 Windows 才可以得到官方的支援,保護使用者免於遭受惡意軟體的威脅。

(本文由 T客邦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微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