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棒球 12 強賽 Twitter 上也可串連加油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1 月 06 日 15:19 | 分類 網路 , 電子娛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世界棒球 12 強賽 Twitter 上也可串連加油


台灣與日本共同主辦的世界棒球 12 強賽 #Premier12 將於本周日(8 日)開打,首戰由日本與韓國在札幌巨蛋對壘,中華隊則於下周一(9 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出戰荷蘭隊。賽事期間,世界棒壘球聯盟(World Baseball Softball Confederation;WBSC)將透過 Twitter 社群平台上的官方帳號 @WBSC,分享各國球員的獨家採訪花絮影片;中華民國棒球協會 @CTBA 也將運用熱門影音 App Periscope,帶領全球棒球迷享受賽事、挖掘更深入的戰情快訊。

串聯全球粉絲,Twitter 邀請球迷幫台灣代表隊球員加油,一起關注 Twitter 上的獨家花絮影片,並參與熱血的線上投票活動。在 Twitter 上,球迷還可追蹤來自全球注目球員的帳號、即時掌握全球討論最新動態,並了解選手對賽事的第一手觀點,甚至自由傳送訊息給各國選手。用 #12強 #Premier12 及 #中華隊加油,就可一同為台灣選手們加油。

 

用 Twitter 關注世界棒球 12 強賽

WBSC 將在 Twitter 上推播 #Premier12 賽事精彩片段,自開幕戰前一日(7 日)起,本帳號將結合 Twitter mirror,轉播記者會實況、選手現場準備情形、焦點賽況、場館實景等。

WBSC_Twitter1106

  • 中華民國棒球協會 @CTBA

這是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的官方帳號,賽事期間除了推播賽事更新,更將結合 Twitter 的線上影音應用程式 Periscope 轉播活動實況,若想支持中華隊,別忘了在 Twitter 發佈訊息中加入#中華隊加油#12強 #Premier12 標籤。

CTBA_Twitter1106

Twitter Mirror 獨家賽事花絮

賽事期間,比賽現場將設置兩處 Twitter Mirror 拍照專區。在全球各大賽事與頒獎典禮大受歡迎的 Twitter Mirror 也是本次賽事亮點之一,將提供精彩的賽事花絮,讓球迷們有機會近距離獨家直擊本次代表台灣出賽的球員動態。

 

Twitter Polls 預測勝負

@WBSC 也邀請全球粉絲一起預測誰能勝出!哪支代表隊將獲得最高的票數呢?台灣球迷們不要忘了參與投票,為你支持的隊伍加油!

  • 開幕賽投票預測 ─ 今早(6 日)已開放投票
WBSC Voting forecast_Twitter1106

  • 冠軍賽投票預測 ─ 預計 11 月 20 日開放投票

另外,中華民國棒球協會 @CTBA 也將為台灣與荷蘭隊的首戰開放全球 Twitter polls 投票預測,台灣的球迷千萬不要忘記上網幫 #中華隊加油

(首圖來源:Flickr/凱文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