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com 品牌成立 25 周年,見證產業變革與創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1 月 12 日 8:20 | 分類 市場動態 , 軟體、系統 , 雲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Polycom 品牌成立 25 周年,見證產業變革與創新


全球開放式標準化整合通訊與協同作業(UC&C)大廠 Polycom 於香港 Sky100 觀景台舉辦 25 周年盛典暨新品發表會,邀請多個合作夥伴及客戶,共同回顧品牌 25 年發展歷程,以產業領導者姿態開啟下一個發展新紀元。

自 1990 年成立以來,Polycom 始終堅持創新,擁有逾 800 項的專利技術。從風靡全球的第一部八爪魚商務會議電話開始、到誕生於 Polycom 中國技術研究中心的高解析度視訊決方案,以及以虛擬化平台為基礎的雲端媒體解決方案,Polycom 的每一步都代表著整合通訊產業的技術突破。Polycom 亦逐步進入教育、醫療、金融、製造業、娛樂等諸多垂直領域,協助全球數百萬人解決複雜問題、激盪新想法、獲得更深入的互相了解、提供協助、保護環境並挽救生命。

隨著網路、巨量資料、雲端運算等技術的快速發展,辦公已不再受限於時間、地點及設備,傳統的辦公室和會議室逐漸被開放式工作空間和小型辦公室所取代,為高效團隊協作帶來了新的標準,也為 Polycom 的商業模式帶來前所未有的挑戰,Polycom 將挑戰轉化為機會,以使用者體驗為核心,發布一系列以雲端為基礎的協作方案,幫助企業實現無縫的視訊協作。

今年,Polycom 推出了「隨視隨地  視訊無界」的理念,旨在把視音訊協作解決方案與功能提升到一個全新的層次,將處於不同地域的個人、企業和組織之間的溝通,轉化成即時、高效的面對面協作,推動人們工作和生活方式的深刻變革。這一理念充分彰顯了 Polycom 引領產業發展潮流的領導地位,Polycom 也將繼續走在科技創新最前端,為用戶提供品質最好的整合通訊解決方案。

Polycom 大中華區總經理李鋼強調品牌將持續創新,並延續其 25 年的業界領導地位,他表示:「進入互聯網+時代,企業面臨商業模式轉型的挑戰,行動裝置與網路的發展改變了人們的工作習慣。這些需求的改變推動 Polycom 進行技術變革,我們將不斷創新,為用戶提供最佳的協作體驗。」

在即將到來的 2016 年,Polycom 將踏出關鍵性的一步,實現企業挖掘人類協作力量的使命,首推多個以人為中心的協作產品及解決方案。這些產品的發布將完整呈現未來工作場所的樣貌,並進一步提高協作體驗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