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中東版圖,華碩智慧手機 12 月埃及開賣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1 月 30 日 10:45 | 分類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拓展中東版圖,華碩智慧手機 12 月埃及開賣


華碩智慧型手機遠征中東再下一城,據埃及當地媒體報導,華碩手機確定 12 月將首度在埃及市場亮相。

報導指出,華碩初期將引進 4 款手機,且為打響知名度,華碩將投資 1 千萬美元或相當於 3.3 億新台幣做行銷。按計畫,年底前華碩將進口 4 萬支手機到埃及。(Dailynewsegypt.com)

據華碩負責埃及地區經理 Saria Hamouda 表示,埃及智慧型手機市場規模在中東地區僅次於沙烏地阿拉伯,相當具發展潛力,他估計開賣第一個月銷量上看 1.5 萬支。

Hamouda 還指出 16-35 歲的青年世代是目前華碩鎖定的主要銷售族群,他希望兩年內將華碩在埃及手機市佔率衝高兩倍。

據市調機構 IDC 估計,中東與非洲(簡稱 MEA)2015 年智慧型手機出貨量將來到 1.55 億支,其中 200 美元左右的平價手機最被看好。值得一提的是,華為第三季出貨量跳增 63%,其中歐洲、中東與非洲地區當季更是跳增 98%,成長率貢獻度達七成。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華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