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遭專利流氓狙擊,在德國手機恐遭禁售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2 月 16 日 16:19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宏達電遭專利流氓狙擊,在德國手機恐遭禁售


宏達電今年真是多事之秋,到了年末又遭遇新挑戰,由於被控專利侵權又打輸官司,宏達電手機產品在德國正面臨禁售命運。

釘上宏達電的是素有專利流氓之稱的 Acacia Research Group(簡稱 Acacia),其主要業務正是收購、授權專利與到處興訟,蘋果、三星、亞馬遜與華為最後都與 Acacia 達成協議,唯獨宏達電還拒絕妥協。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Acacia 在上個月 27 日贏得官司後即對宏達電侵權產品申請禁制令,並已獲得德國法院核准。宏達電對於判決結果表示不服,打算立即提起上訴,至於在德國業務受影響程度尚不清楚。

ARC 副總裁 David Rosmann 表示,預期本月內禁制令就會生效,屆時宏達電依法將不能再透過德意志電信販售手機,德意志電信已證實這項消息。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Kārlis Dambrāns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