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 推出懸浮滑板認證服務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2 月 03 日 12:50 | 分類 市場動態 , 零組件 , 電池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UL 推出懸浮滑板認證服務


UL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3 日宣布,即日起接受平衡滑板車 (Self-balancing scooter)也被稱為懸浮滑板(Hoverboard)的機電系統設計、結構評估、測試及 UL 認證的申請。 UL 目前制訂 UL 2272 標準為這類產品進行測試與認證,其涵蓋使用在平衡滑板車上的可充電電池和充電系統組合的電力驅動系統。

UL 副總裁兼電源暨電力科技部總經理 Jeff Smidt 表示,「UL 提供電池芯、電池模組、電池組以及其相關的電池充電器、電源供應器的評估、測試和認證服務已非常多年,透由 UL 2272 標準的制訂,我們的科學專家及研究工程團隊,發展出合適的測試要求和方法,可以有自信地評估和測試整個平衡滑板車的機械結構、電氣及火災危害的安全性系統。由於最近的新聞顯示,市場上對於這類產品的檢測服務有急迫的需求,今天我們很高興宣布能夠提供測試和認證服務給予市場上的製造商和經銷商。」

(首圖來源: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