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雲科技推出多款搭載第六代 Intel Skylake 處理器的嵌入式電腦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2 月 23 日 15:25 | 分類 市場動態 , 零組件 , 電腦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趙雲科技推出多款搭載第六代 Intel Skylake 處理器的嵌入式電腦


趙雲科技現於 2016 年嵌入式電子與工業電腦應用展 (Embedded World) 參展,此次展出時間為 2 月 23~25 日,展出地點在德國紐倫堡 2 館。趙雲科技將展出最新一代適用於自動化產業和車載應用領域的嵌入式電腦、多點觸控平板電腦等眾多產品。

趙雲科技將首次展出搭載 Intel 第六代 Core 處理器的 3 台嵌入式電腦,包含 BPC-7470 (Skylake-server grade)、BPC-5070 (Skylake-S) 和 BPC-3070 (Skylake-U)。

嵌入式電腦:BPC-7470

Embedded Box PC-BPC-7470

BPC -7470 是一款搭載 Skylake Server Grade 的可擴充無風扇嵌入式電腦,工作溫度範圍可達到攝氏 -20 至 55 度,它的無線纜結構則增添了耐用性、加長使用保固期。並提供一般用於連接設備所需要的千兆乙太網、COM Port 和 USB 接口等介面,BPC-7470 是一款在配置性、可擴充性和耐用度上都具有完美結合的產品。

嵌入式電腦:BPC-5070

Embedded Box PC-BPC-5070

 BPC-5070 是一款搭載 Skylake-S 最新高效能的嵌入式電腦,其使用加強型被動式散熱鋁鰭片的設計提供產品本身極大的散熱效果 (攝氏 -20 至 45 度) 並且整合了防震、抗震等優點。BPC-5070 是一款適合用於數位看板、數位監控系統、影像處理及機械自動化產業的無風扇嵌入式電腦。

嵌入式電腦:BPC-3070

Embedded Box PC-BPC-3070

BPC-3070 是一款搭載最新 Skylake-U,時脈可高達 3.0 GHz 的 Intel Core i5-6300U (Skylake ULT) 雙核心處理器的嵌入式電腦。BPC-3070 配有 VGA 和 DP 兩種顯示端口,以及兩個 Gigabit LAN 控制器 (Intel i219LM 和 Intel i210AT)。並可於攝氏 -20 至 55 度的工作環境中正常運作,且重量僅 1.73 公斤。

 

為自動化工業領域開發創新的解決方案

趙雲科技為自動化產業如 CNC 數位控制設備、機器視覺和食品加工業等提供解決方案,具備全方位的智能系統,包括嵌入式電腦、多點觸控工業螢幕、多點觸控平板電腦和數位 I/O 介面卡。

多點觸控平板電腦:PPC-S172PF

Multi-touch Panel PC-PPC-S172PF

PPC-S172PF 是一款不鏽鋼且具有 IP65 防護等級前面框的投射式電容多點觸控平板電腦,非常適合用於食品加工業。搭載 Intel Celeron Bay Trail D J1900 處理器,時脈可高達 2.0 GHz,PPC-S172PF 可提供低功耗等卓越的性能,其具備的 3 個 COM port 可使工廠自動化控制更加容易。PPC-S172PF 是食品加工業及戶外自動化服務 kiosk 等應用的最佳選擇。

多點觸控平板電腦:PPC-62R

Multi-touch Panel PC-PPC-62

PPC-62R 是一款搭載 Intel Celeron 四核心處理器的 6.5 吋多點觸控平板電腦。PPC-62R 低功耗及無風扇的設計增加了在桌面性能上的優勢。並且具備兩條 GbE LAN、兩個串口、兩個 USB 3.0 接口,以及 9-36 V 直流输入等豐富的介面,PPC-62R 是使多個設備連接時易於整合的解決方案。

嵌入式電腦:BPC-7240

Embedded Box PC- BPC-7240

趙雲科技的 BPC-7240 是一款出色、可配置 PCI 插槽的可擴充無風扇嵌入式電腦,它的目的是透過可靠的平台接受符合 PCI 標準擴充卡以提供各式各樣的應用。BPC-7240 可於攝氏 -20 至 60 度的工作溫度下正常運作,它的無線纜結構則增添了耐用性並加長使用保固期。並提供一般用於連接設備所需要的千兆乙太網、COM Port 和 USB 接口等介面,BPC-7470 是一款在配置性、可擴充性和耐用度上都具有完美結合的產品。採用 BPC-7240,建立一個穩固且耐用的應用系統將更加簡單。

除了以上別具特色的新產品之外,趙雲科技還會展出其他適用於智慧系統、車載應用、多點觸控技術領域等創新且極具競爭力的產品。趙雲科技的使命就是與合作夥伴們一起探究、開拓未來應用和新前景,並提供垂直解決方案。

(首圖來源:趙雲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