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上竟有人兜售新一代 Google Glass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3 月 23 日 9:30 | 分類 Google , 穿戴式裝置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eBay 上竟有人兜售新一代 Google Glass


還記得 2015 年底 FCC 曾公開過最新一代 Google Glass,雖然當時所出現的只是企業版的開發版本,而且也只有 Google 的合作伙伴才能提早入手進行測試,不過日前卻有人將該副眼鏡放到 eBay 上拍賣,由於從未見過物以稀為貴,所以短短幾天其拍賣價已被炒至約台幣 295,680 元。

Google Glass

資料顯示一名 azpawnbroker 的賣家日前在 eBay 上兜售一款產品,雖然標題只寫上 Google Glass(Black)的字樣,讓人誤以為只是舊款 Google Glass,不過其後有人在公開的圖片中,就發現該款眼鏡竟然可摺起來、新鏡頭 LED 燈及磁吸式充電埠等,而這一切特徵正與之前曝光過的新一代 Google Glass 完全一樣。

Google Glass 02

據了解 azpawnbroker 本身是舊金山一間當舖的老闆,相信應該有人在測試完後拿去變賣,所以他才能將這款新一代 Google Glass 放到 eBay 拍賣。雖然單從外觀來看這款新 Google Glass 的外型不算太搶眼,但由於目前市面上只得一副,再加上各種全新功能,所以很快就吸引到不少人爭相出價,而且拍賣價更曾一度超越 8,700 美元(約台幣 283,594 元)。不過可能 Google 其後出手禁止的關係,所以 azpawnbroker 已將相關拍賣下架,如今即使有錢都無法提前入手了。

Google Glass 03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資料來源:e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