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 健身錶 Blaze 打趴蘋果,股價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4 月 01 日 11:30 | 分類 Apple , Apple Watch , 穿戴式裝置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Fitbit 健身錶 Blaze 打趴蘋果,股價飆


體適能穿戴裝置廠商 Fitbit 最新智慧健身手錶 Fitbit Blaze 大熱賣,連蘋果(Apple Inc.)的「Apple Watch」望塵莫及,消息傳來激勵股價狂漲逾 13%!

Fitbit 31 日發布新聞稿宣布,Fitbit Blaze 在上市一個月後,出貨量已超過 100 萬支,擊敗公司內部原先預期。在這段期間內,Fitbit Blaze 在亞馬遜(Amazon.com)線上商店的智慧手錶類、心跳監控類的銷售排名都勇奪第一。

值得注意的是,Fitbit Blaze 上市至今已獲得超過 1,200 名客戶進行評鑑,其中 83% 給予 4 顆或 5 顆星。

除此之外,時尚健身手環 Fitbit Alta 在 3 月 9 日於美國發售後,短短 3 周內出貨量也突破了 100 萬支,在亞馬遜健身追蹤與計步器類別的產品中名列前茅。有接近 78% 的用戶在亞馬遜給予 Fitbit Alta 4 至 5 顆星的評等。

MarketWatch 報導,售價 199.95 美元的 Blaze 目前在亞馬遜智慧手錶類別中排名第一,超越售價 349.99 美元的 Apple Watch Sport。Blaze 雖然並未具備所有智慧手錶的功能,但卻能與第三方行動裝置的應用程式互動,且電池續航力長達 5 天,遠優於 Apple Watch 的 18 小時。

比起 Fitbit 另一款健身手錶「Fitbit Surge」(售價 249.99 美元),Blaze 的外型也較為時尚。

投資人一開始並不相信 Blaze 能在如此競爭的智慧錶環境中闖出一片天,當 Blaze 首度在 1 月 5 日於 CES 亮相之際,Fitbit 當天股價重挫逾 18%。如今事實證明 Blaze 的確有吸金實力,股價也隨之強彈。

Fitbit 31 日終場大漲 13.06%,收 15.15 美元,創 3 月 22 日以來收盤新高。台灣打入 Fitbit 供應鏈的廠商包括智晶、矽瑪與中探針。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itb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