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春季電腦展,體驗最夯的虛擬實境與戶外休閒娛樂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4 月 15 日 10:00 | 分類 xR/AR/VR/MR , 市場動態 , 穿戴式裝置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2016 春季電腦展,體驗最夯的虛擬實境與戶外休閒娛樂


虛擬實境 VR(Virtual Reality)和擴增實境 AR(Augmented Reality)是今年最夯的議題,但很多民眾都只聞其聲未見其影,今年春季電腦展虛擬遊樂園大玩 VR 及 AR 應用,將帶給參觀者驚奇的遊樂饗宴。

戴上虛擬實境眼鏡結合春電展首次曝光的蛋形動態娛樂椅,就能體驗乘坐雲霄飛車及大怒神一樣的快感,娛樂椅會隨著虛擬實境的影像移動,向下俯衝時椅面也會向下傾斜,兩旁還聽的到驚呼聲,絕對讓你身歷其境!

想旅遊,但是卻不熟悉目的地時怎麼辦?透過虛擬實境,可以使用 720 度的視角了解當地環境及路線,脫離傳統平面照片的不足,讓你更能了解你的目的地;買房看屋時最怕的就是要花大量的時間,一家一家的到現場看,現在利用虛擬實境技術,已經不用出門看房,在家就可以看遍房子的各角落,等你喜歡再出門即可。

除了超級豐富有趣的體驗外,自己也可以製作專屬個人的虛擬實境眼鏡。來到虛擬手作坊,除了讓你了解虛擬實境的原理,還可自己動手做具有個人風格的 VR 眼鏡,再藉由 720 度環景相機,就能拍出一張張身歷其境的虛擬實境照片。

進入擴增實境區絕對不能錯過體驗像鋼鐵人一樣擴增實境眼鏡。只要手指一滑在真實的環境加入虛擬的畫面,就能在眼鏡上看電影、玩遊戲。現場還打造了擴增實境結合密室脫逃的遊戲,藉由不同的照片及畫像來找出解開謎題的答案! 你能逃出擴增實境密室嗎? 快到虛擬遊樂園來體驗未來娛樂!

相關活動時間

  • 虛擬手作坊:10:30、11:30、13:30、14:30、15:30、16:30, 每個一天共 6 場活動,人數限制一場共 15~20 人。
  • 擴增實境密室脫逃:10:00、11:00、13:00、14:00、15:00、16:00、17:00, 每個整點開始一天共 7 場活動,人數限制一場共 10 人。

 

戶外休閒區:空拍、高球、平衡車  運動休閒隨你玩

春天就是要旅行啊~宅在家枉費外頭繽紛的春光!近年來隨著野餐、露營、單車、路跑等戶外休閒活動的盛行,相關配備用品需求大量增加,針對戶外休閒設計的 3C 相關產品也成為矚目的焦點,春電展的戶外休閒專區,將滿足消費者一次採購的需求。

全國電子將展出加入心率功能的 Garmin vivosmart HR 智慧手環以及 Mio 行車導航,讓你在戶外旅行更加放心和安全;另外,也展出 3 月底才發表的 EQL 智慧小管家,遠端控制的特色讓你在回家前就能打開家中設備;鴻方科技更首次於戶外休閒區展出自有品牌 Avid Fit RUNNER 系列智慧手環,搭載實用的功能,以及親民的價格,貼近初入門跑者所需,是入門跑者的最佳選擇;國祥貿易更將全系列產品於本區展出,將 3 月日本 CP+ 展中推出的新產品 Nikon D500 及 D5 於戶外休閒區首次展出,讓消費者親身體驗 Nikon 新機的魅力;除了 Nikon 之外,更將旗下所代理的 Polaroid 系列產品及 3DR 空拍機進駐,現場展出 Polaroid cube+、Snap 數位拍立得及 Zip 留言相印機,讓你在玩樂之中可以留下美麗的回憶;意念數位獨家代理的 Yuneec 空拍機,將在本區展示 CES 2016 獲得最佳無人機獎項並唯一導入 Intel RealSense 實感技術的 Yuneec Typhoon H 空拍機,讓消費者於現場可以親自體驗空拍機的最新技術及酷炫;MIKA 露影者也推出 4K 高畫質的防水運動攝影機及 360 度智慧全景運動攝影機,讓你上山下海都不是問題!

新聞稿

除了豐富的時尚配備外,現場還有四大體驗區:空拍飛行區、露營帳棚情境區、平衡車運動場,以及貝克漢高爾夫練習場引進南韓最新室內高球模擬器 Golfzon GDR,裡面包含世界知名的球場,球場畫面真實度達 90% 以上,宛如親臨現場;除了著名比賽球場,模擬器還具備完整練習模式,從木桿、混合桿、鐵桿、切桿到推桿一應俱全,並有錄影回放功能,讓球友馬上檢視自己的揮桿動作,也打破傳統練習場的舊思維,創造全新的感官思惟突破及創造全新的練習場。戶外休閒區提供你時尚配備,現場還有超多的體驗活動,歡迎大家現場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