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上的 Smart Connector 可以拿來做什麼?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5 月 03 日 18:37 | 分類 Apple , iPad , 會員專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Pad Pro 上的 Smart Connector 可以拿來做什麼?


去年 9 月 12 吋版的 iPad Pro 發表時,也搭配了一塊稱作 Smart Keyboard 的專用鍵盤蓋。雖然這副鍵盤蓋除了價錢長相引起議論(闔蓋時會讓 iPad 看起來很不對稱),並拿到 iFixit 史上第一次的零分(意指「無法維修」)之外,就沒有什麼太大的聲浪。不過首次亮相、與 Smart Keyboard 搭配的 Smart Connector,倒是引發了一些好奇。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iPad Pro 上的 Smart Connector 可以拿來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