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芸科技新旗艦 NAS、ADM 3.0 及 CMS Lite 於 COMPUTEX 台北亮相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6 月 01 日 17:00 | 分類 市場動態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華芸科技新旗艦 NAS、ADM 3.0 及 CMS Lite 於 COMPUTEX 台北亮相


ASUSTOR 於台北電腦展 COMPUTEX 2016 中展出最新企業級四核心旗艦機種 5 款 AS6208T、AS6210T、AS6204RD/RS、AS6212RD;全新 ADM 3.0 作業系統推出人性化 Widgets、客製化群組及系統公告欄;升級多媒體應用及推出監控中心第一代 CMS Lite。

華芸科技 (ASUSTOR Inc.)5 月 31 日於台北電腦展中展出旗下年度企業級旗艦機種 5 款,分別為 8 bay 的 AS6208T、10 bay 的 AS6210T 桌上型 NAS、4 bay 的 AS6204RD、AS6204RS 以及 12 bay 的 AS6212RD 機架式 NAS。此 5 款皆搭載新一代 Intel 四核心處理器可擴充記憶體,豐富的 I/O 介面,提供企業用戶穩定效能、高可用性且符合成本效益的雲端儲存解決方案;同時在會中,華芸展示全新的 ADM 3.0 介面、創新的 MyArchive 儲存技術再升級及強化的多媒體、監控系統 CMS Lite 等應用程式,本次展會為期 5 日,歡迎各界商友前來南港展覽館 4 樓華碩展位 M0410 一睹為快!

 

ADM 3.0 新介面

第三代 ADM 3.0 介面提供用戶更高的客製彈性,新增不同主題色彩選項,讓介面更加美觀!ADM 3.0 介面不僅支援 4K 顯示,同時桌面圖示也會隨著螢幕解析度自動調整縮放,另外提供 5×3、6×3、6×4、7×3、7×4 等排放選項,讓個人化桌面更富有彈性;新增 Widgets 桌面小工具、桌面圖示群組等功能,更符合消費者個人化桌面的喜好。此外,為系統管理者新增了系統公告專區,管理者可客製公告訊息、指定公告時程於 ADM 登入前後顯示訊息,為 MIS 人員實用工具。

2016_computex_onsite+(2)

MyArchive 冷備份技術升級

MyArchive 為華芸獨家儲存管理技術,升級後的 MyArchive 提供 N-1 的自由度且支援更多的檔案格式,讓用戶可機動性利用 MyArchive 硬碟,除了可安裝於任一 ASUSTOR NAS 上使用外,並可置入 eSATA 或是USB 外接盒透過 Windows PC (NTFS 檔案系統)或 Apple Mac (HFS+ 檔案系統) 直接存取。此外,增援 AES-256 bit 加密,可設定 20 台受信任 NAS 自動掛載,並可使用密碼輸入、電子金鑰匯入、或是綁定 USB 裝置為實體金鑰,保護資料安全。

2016_computex_onsite+(3)

專業級 Surveillance Center 應用

ASUSTOR NAS 讓用戶可將 NAS 免費變身為專業的 NVR。在展會中以具實用性、便利性及安全性的 Surveillance Center 2.5 版本搭配 AS7010T及雙螢幕展示 64 頻道監看影像串流及電子地圖的專業安全監控解決方案;此外,展示未來新功能 ASUSTOR Central Management System(CMS)Lite 版本.CMS Lite 可將多台 ASUSTOR NVR 系統集中於主伺服器中,最多可加入 32 台 ASUSTOR NVR 系統、 同時監看 128 支攝影機。管理者並可針對每一攝影機進行使用者的權限設定,滿足中型以上的監控架構需求;此外,安全監視系統需要長期的錄影儲存空間,華芸提供共用資料夾或是 USB 外接儲存裝置掛載,在有限的儲存空間,搭配 MyArchive 功能的優勢,可將影像定期備份至 MyArchive 硬碟並分類收藏,當需要時即可將其掛載在系統上進行回放。

2016_computex_onsite+(4)

Surveillance 2.5 功能簡介

滿足 Windows用戶在跨瀏覽器下操作監控中心 (Chrome、Firefox、Microsoft Edge或 Internet Explorer),並可以 https 加密連線網頁模式下進行線上觀看、設定及錄影回放,確保每次的安全連線登入;靈活的錄影空間配額及自訂錄影檔案存放位置;再次擴增多達 43 款知名攝影機相容性,提升總支援 700+ 型號;Local display 新增錄影搜尋與回放功能,同時支援聲音輸出,加值店面及居家門禁保全監控用途。

 

多媒體應用介紹

ASUSTOR NAS 提供儲存以外的優勢,ASUSTOR 31/ 32/ 61/ 62 系列皆具備 HDMI 連接埠,透過 ASUSTOR Portal、Kodi 及 HDMI 連接 4K 電視,就能輕鬆打造多變的家庭多媒體中心。用戶可安裝多款 3rd party 研發的應用程式到 ASUSTOR Portal 上使用,包含線上影音包、社群包、西洋棋、Spotify、Netflix 等,讓 NAS 變身為家中的娛樂中心!

2016_computex_onsite+(5)

LooksGood 及 SoundsGood

此兩款分別為網頁式的影音播放應用程式及音樂播放器。用戶可使用 LooksGood 來管理所有影片收藏及播放,ASUSTOR NAS 系列具備 Hyper Transcoding 獨家技術,為你節省 10 倍轉檔時間,使用 AiVideos 就是你的掌中影院;SoundGoods 新介面更簡潔易上手,支援行動裝置 AiMusic 本地播放選項,只要你的 NAS 有外接 USB 喇叭或 HDMI/SPDIF 音源裝置,手機就是你的音樂遙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