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 發表 8,000 流明 BlueCore DLP 雷射工程投影機及無線簡報解決方案 InstaShow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6 月 15 日 15:45 | 分類 市場動態 , 軟體、系統 , 電腦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BenQ 發表 8,000 流明 BlueCore DLP 雷射工程投影機及無線簡報解決方案 InstaShow


BenQ 2 款商用全新機種亮相,一是最新雷射工程投影機 LU9715,採用最新藍色雷射模組取代傳統高壓汞燈泡,亮度可達 8,000 流明、100,000:1 超高對比度,光源壽命可達 20,000 小時。為了展現更高畫質、更精準色彩,採用雙色輪設計,可分色出標準 RGBY 等色;1,920×1,200 WUXGA 解析度,優於 Full HD 畫質,投射出更完整的畫面;提供超短焦到超長焦,多達 8 種焦段鏡頭更換、搭配 360° 全方位安裝,滿足各式商用投影環境,為大型展演廳、博物館、演唱會等展覽會場最佳投影設備。

同時為解決多人會議的投影煩惱,推出可多人連線的無線投影解決方案 InstaShow,這是一款使用硬體解碼方式進行無線影音傳輸,不需要安裝任何應用軟體,透過 InstaShow 發送器將電腦、或播放器上的內容,無線傳輸給投影機、電視、數位電子看板等顯示裝置上,最高可無線傳輸 Full HD 1080p、雙聲道影音內容。若需要切換設備時,只需要按一下按鈕,隨即切換。

 

雷射工程投影機 LU9715:亮度畫質再升級  雷射光源設計  壽命可達2萬小時

BenQ 全新 BlueCore 雷射光源技術打造 8,000 流明的高亮產品,搭配德儀最新 DMD 晶片,可達到 10 萬比 1 的高對比度,搭配雙色輪設計,增強了色彩亮度、色彩準度與色域廣度。全封閉式光機系統、先進的液態冷卻系統,讓 LU9715 得以在嚴峻的環境中,可 24 小時連續正常運作,也大幅降低維護的人力與物力成本。

BenQ LU9715 也具備高度靈活安裝性,備有 8 種鏡頭可供替換,從 50 公分投影 100 吋的超短焦鏡頭、到可從 90 公尺投影 500 吋的超長焦鏡頭一應具全。搭配 360 度的全方位自由安裝,並可針對曲面環境進行畫面調整;內建融接畫面功能,可直接多台投影機拼接超大畫面,將最完美的影像呈現各種不同場合中,帶給觀眾最真實、最震撼的視覺體驗!

 

無線多人投影解決方案 InstaShow:最高可 1 對 16 配對  切換投影免換線

在多人會議室,常面臨到線路不夠長;換人簡報時需要更換連接電腦,造成會議延宕的困擾。BenQ 新推出的無線多人投影解決方案 InstaShow,最高可與 16 個裝置配對,若要切換訊號源時,只需要按下按鈕就立即切換,不需要任何等待時間。

新聞稿

InstaShow 採用硬體傳輸方式,因此無需安裝任何軟體、適用於各大作業系統電腦,甚至是 DVD 播放機、藍光播放機、PS4 等具 HDMI 輸出的設備;並會針對投影機、電視、數位電子看板等的不同解析度自動調整顯示畫面,減少簡報者的煩惱。當需要傳輸高畫質影音時,可透過硬體晶片強化影音傳輸品質,最高可傳輸 Full HD 1080p 影片、立體雙聲道聲音,傳遞最好的影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