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l 任命 Matthew J. Murphy 為新總裁暨執行長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6 月 22 日 11:55 | 分類 人力資源 , 市場動態 , 晶片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Marvell 任命 Matthew J. Murphy 為新總裁暨執行長


Marvell 邁威爾 21 日宣布任命 Matthew J. Murphy 成為 Marvell 新總裁、執行長兼董事會成員,此人事命令自 2016 年 7 月 11 日生效。Murphy 擔任美商 Maxim Integrated(美信)公司高階主管多年,他將加入在過去幾個月已延攬多位精英人士的 Marvell 管理階層和董事會,並將領導團隊進行公司轉型,專注於公司的獲利成長。

Marvell 公司董事長會主席 Richard Hill 表示:「Marvell 過去 20 年,在複雜 SoC 單晶片( System on Chip)的創新設計,已建立強大的技術實力聲譽。我們要尋找的 CEO 就是一位能深刻了解現今半導體產業轉型過程、且能履行我們一貫的承諾,為客戶提供一流產品與服務的執行長。我相信 Matthew 在業界的豐富經驗能鞏固 Marvell 的領導地位,我很高興並歡迎他加入 Marvell。」

Marvell 董事會負責提名暨公司監管委員會主席 Peter Feld 表示:「經過迅速但全面的遴選過程,Matthew 很快成為最佳人選,我們很興奮 Marvell 能找到如此出色的的領導者。Matthew 在加入我們之前,曾服務 Maxim Integrated 多年,具備領導龐大且複雜組織的經驗,持續改善並增強多個事業部門的獲利成長能力。」

Marvell 創辦人 Sehat Sutardja 博士與戴偉立女士指出:「我們很高興 Matthew 能加入 Marvell,相信他會成功延續我們過往所建立的基礎上表現得更加出色。對 Marvell 在業界的成功我們深感自豪,同時,我們將永續支持公司發展。」

Matthew J. Murphy 表示:「我很榮幸在此激勵人心的時刻加入 Marvell。Marvell 一直是半導體產業中具前瞻觀點的創新者,在全球最強大解決方案的中心提供尖端技術,我將與 Marvell 管理階層、優秀員工與客戶攜手合作,持續建立穩固基礎,共同創造更大的價值。」

在加入 Marvell 之前,Murphy 先生曾於 Maxim Integrated (美信)公司服務 22 年,在銷售與業務管理部門擔任高階主管職務,並於近期擔任美信公司業務暨行銷事業單位執行副總裁,負責全公司獲利成長、領導產品開發、銷售以及產業應用、市場行銷與核心技術研發。從 2011 至 2015 年,Murphy 先生曾擔任美信公司通訊和汽車解決方案事業部(Communications and Automotive Solutions Group)資深副總裁,領導團隊開發針對這些市場的差異化解決方案。而在 2006 年至 2011 年間,Maxim Integrated 銷售額顯著增長,Murphy 先生當時正擔任全球銷售暨行銷副總裁。在 2006 年之前,Murphy 先生於美信公司多個事業單位負責管理和客戶營運的不同職務。

(首圖來源:Marv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