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orABC 榮獲財政部國稅局績優營業人表揚,「把台灣音樂人才推向國際舞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7 月 04 日 18:35 | 分類 市場動態 , 科技教育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TutorABC 榮獲財政部國稅局績優營業人表揚,「把台灣音樂人才推向國際舞台」


TutorABC 集團副總裁兼平台長黃舒駿,7 月 1 日代表 TutorABC 在財政部台北國稅局接受 105 年度績優營業人表揚。全球知名歌手、有「歌壇音樂才子」美譽的黃舒駿,不僅在音樂及娛樂圈資歷豐厚,更是少數能走入國際企業,並將創意與管理相融合的專業經理人,此次又將全球線上最大教育平台 TutorABC 推向另一高峰,資料指出,TutorABC 所繳的稅已遠超過台灣整個唱片業。

強調真人互動、線上教學的 TutorABC,運用網路與創新科技翻轉教育,並利用大數據深入了解學習行為,輔以客製化教材,達到最佳學習效果,不論營運規模或使用者數量都已是全世界最大。黃舒駿指出:「新創產業要有大膽走向世界的氣魄,身為產業領航者角色,代表著創新與商業化的具體展現,TutorABC 也想在獲表揚的此刻發聲,對政府喊話!」黃舒駿說,政府有了企業繳納的巨額稅金,應該投入更多教育資源,在無國界的網路世代,讓新一代從小就培養更多國際視野,如同音樂無國界,國家才會有未來!

黃舒駿 6 月底才剛受邀上海出席 TechCrunch 國際創新峰會,與數百位國內外頂尖企業家、創業者和投資人分享了集團成為獨角獸公司的經驗,以及線上教育如何引領知識共享革命。每年 TechCrunch 被稱為是網路產業的風向指標,本次上海創業峰會的主題就是「看見未來」(See the Future)。

黃舒駿表示,線上教育需要不斷創新,利用科技了解客戶,突破時空界限,實現個性化的互動學習,才能發揮最大影響力,而 TutorABC 強調的 H2H(human to human)概念,就是透過共享平台,進一步擴大語言學習以外的服務範疇,任何人、任何企業和機構都可以透過平台分享、學習語言或專業技能,真正做到連接全球、知識共用,讓每個學習者都能夠受益。

身為音樂人與企業家雙重角色,黃舒駿還說,TutorABC 身為新創產業領航者,發揮共享經濟概念,要將平台優勢最大化,不僅在全球各領域專業人士和學習者之間搭起橋樑,也將透過平台,提供工作機會給台灣優秀人才,包括把上千台灣音樂人才推向國際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