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總部「Apple Campus 2」的曲面玻璃牆是怎麼做的?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7 月 18 日 18:14 | 分類 Apple , 會員專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蘋果新總部「Apple Campus 2」的曲面玻璃牆是怎麼做的?


「Apple Campus 2」是蘋果正在庫比蒂諾(Cupertino)興建的新總部,並由 Steve Jobs 於 2011 年揭露設計細節(他也在該年過世)。為了符合蘋果產品精神,Apple Campus 2 如同 Apple Store,採用大量的玻璃建材,以模糊室內與室外的分界,最終,一落落曲面玻璃不斷延伸的光滑外觀,成了這棟建築給人的第一印象。引人好奇的是,蘋果究竟是如何解決建材,以打造規模如此之大的玻璃建築?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蘋果新總部「Apple Campus 2」的曲面玻璃牆是怎麼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