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大中華區 2016 上半年業績亮眼,成長雙位數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7 月 21 日 12:05 | 分類 市場動態 , 軟體、系統 , 雲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AP 大中華區 2016 上半年業績亮眼,成長雙位數


SAP 大中華區 21 日公布截至 2016 年 6 月 30 日的第二季和上半年財報。軟體及軟體相關服務(SSRS)收入持續強勁的兩位數成長,更創下 SAP 大中華區連續三季兩位數成長。

雲端業務再次創下三位數成長,其中以 SAP Hybris Cloud for Customer 尤其亮眼。該產品是 SAP 客戶與商務解決方案的一部分,透過提供豐富的預測性洞察、完美執行和情境式的客戶體驗,重新定義客戶互動方式。此外,SAP SuccessFactors 業務也持續成長,越來越多的客戶採用 SAP人力資本管理解決方案,管理正職和臨時派遣員工。中糧可口可樂供應鏈(天津)有限公司和優車科技等客戶均在本季選擇 SAP SuccessFactors 解決方案。

SAP HANA 已連續三季成長兩位數,而 SAP S/4HANA 做為數位化核心解決方案,持續受到客戶信賴,目前大中華區的客戶數已超過 300 多家。第二季中,東台精機公司、國泰航空、汾酒集團和長久集團等多家領先企業,紛紛選擇 SAP S/4HANA。

SAP 全球資深副總裁、大中華區總裁紀秉盟(Mark Gibbs)表示:「上半年的亮眼成績,再次證實 SAP 在核心和雲端業務的創新策略,能協助客戶成功轉型為真正的數位化企業。隨著越來越多的領先企業選擇 SAP 邁向商業轉型,我們將持續為客戶實現『Run Live』的願景。」

本季 SAP 更獲得多項大獎肯定。5 月召開的第二十屆中國國際軟體博覽會上,SAP Anywhere 榮獲「2016 年度中國軟體行業最佳技術創新獎」。SAP S/4HANA 也在香港 2016 ComputerWorld 年度評選中得到「ERP 年度大獎」。

(首圖來源:Flickr/Marc Smith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