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上雲端技術的防身器,Bone 御守護藍牙警報器正式上市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8 月 02 日 15:10 | 分類 市場動態 , 網通設備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搭上雲端技術的防身器,Bone 御守護藍牙警報器正式上市


社會隨機攻擊事件頻傳,當遭遇危急情況時如何自救成為近期國人關注的重要議題。根據調查顯示,當面對不確定性的危急事件時,民眾僅有 3 秒時間可以反應求救,而御守護防身警報器就是因應這樣的需求設計的求援利器,當警報啟動後除了手機發出大分貝警報音之外,還會將自身位置即時發送給多名聯絡人。

御守護藍牙防身警報器跳脫以往的警報器生硬造型,以日本御守護身符的概念結合迪士尼和 Bone 創意角色,創造出可隨身攜帶的警報器吊飾。當按下求救按鈕兩秒後,手機就會自動發送帶有你位置訊息的求救簡訊給設定的聯絡人,同時手機會發出大分貝警報音、錄音或是撥出電話求援。聯絡人可透過簡訊內嵌的 WISO 雲端地圖連結查看發報手機的位置,每 3 分鐘持續更新定位資訊直到緊急事件結束。御守護待機時間可達最長 3 個月,並具備低電量提醒功能。

御守護特別適合夜歸上班族、出國旅遊的年輕人或是晚歸的學生。為了讓心愛的家人安心,只要啟動御守護,就能讓遠在天邊的家人即時掌握自己的位置,進而提供適時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