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創新之夜 9/30 轉動大未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8 月 29 日 12:45 | 分類 xR/AR/VR/MR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商周創新之夜 9/30 轉動大未來


兩年一度的未來趨勢萬人論壇活動「商周創新之夜」,9 月 30 日晚上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今年將以「轉動大未來」為主軸,帶領台灣民眾搶先體驗未來生活,共同探知未來工具,激盪腦內創新基因。這是繼 2014 年首次公開未來機器人、3D 列印牛肉等最新科技應用廣獲熱烈迴響與討論後,又一國內論壇盛事。

商周集團耗資千萬邀請來自 4 個不同領域並改變世界的創新大師齊聚台北,包括全球最大當代設計展教父的紅點設計獎主席,同時也是台北市獲選為 2016 世界設計之都(World Design Capital Taipei 2016)的初始計劃創辦人彼得‧賽克(Peter Zec);為臉書打造行動生態系統的頭號大將,成功推動第一款消費者使用的虛擬實境頭罩Oculus Rift問世的行動產品副總裁約翰‧拉格林(John Lagerling);還有熱門電影《變形金剛》、《鋼鐵人3》特效都出自他的創造的數字王國執行長謝安,以及亞洲首富李嘉誠欽點投資的聲音革命家 Ambidio 創辦人吳采頤,4 段演講、4 段分享,都將以嶄新的國際視野,分享轉動設計、人際、時空以及娛樂等四大面向的未來趨勢話題,帶領大家啟發對於未來生活的無限想像。

2016 商周創新之夜」免費進場,即日起開放報名,有興趣的民眾可以直接連上活動官網報名,10 人以上團體可洽 02-2510-8888 轉 直接索票(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 8:30~18:30;例假日除外)。現場將提供英語即席翻譯,請民眾攜帶可收聽 FM 廣播的手機或收音設備及耳機,現場僅提供 2,000 組設備供自費租借,憑身分相關證件至現場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