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頓推出資料中心專用入門級固態硬碟 DC400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9 月 06 日 17:35 | 分類 市場動態 , 記憶體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金士頓推出資料中心專用入門級固態硬碟 DC400


隨著雲端儲存裝置越來越普遍,企業對於儲存基礎設施的要求也更高。獨立記憶體模組製造商 Kingston 金士頓 6 日發表最新一代企業級固態硬碟 DC400,擁有可靠又穩定的特性,適用於資料中心複雜多樣的工作負載,特別是需要大量讀取的應用程式,如開機、Web 伺服器,與低速資料傳輸操作性資料庫與分析。DC400 為 Kingston 企業級固態硬碟產品線的入門級產品,提供企業用戶在全面汰換資料中心伺服器時,更經濟實惠的選擇。

DC400 固態硬碟內建高速 DRAM 快取記憶體,能維持高 IOPS 與低延遲,讓資料中心用戶進行各種讀/寫工作時,擁有卓越效能。除出場標準設定外,使用者還能自訂更大的超容量快取,不僅能提升隨機 IOPS 讀寫速度與耐用性,還能改善企業韌體的延遲性,並在穩定的工作負載下保持較低的資料讀寫次數。此外,DC400 固態硬碟擁有資料通道保護線路(End to End Data Path Protection)與韌體內建電力中斷偵測電路(pFAIL)技術,具備企業級的可靠度。

Kingston 亞太區 Flash Memory 業務總監蘇治源表示:「針對資料中心與企業用戶對於應用效能穩定性與服務品質可靠性的嚴格要求,DC400 企業級固態硬碟因應而生,具備高 IOPS、低延遲與進階資料防護,為伺服器 IT 管理階層與決策者提供完美的伺服器前端載入儲存方案。」

DC400 固態硬碟共有 400GB、480GB、800GB、960GB、1.6TB 與 1.8TB 6 種容量,其中 400GB、800GB 與 1.6TB 擁有更高 IOPs 值,適用於更快的應用效能與更少的儲存延遲,而 1.8TB 容量則是工廠調校,適合處理大量讀取的工作負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