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有新動作?傳開發全新無線連結裝置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9 月 26 日 10:55 | 分類 Apple , Google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蘋果有新動作?傳開發全新無線連結裝置


蘋果神秘開發新裝置?外媒指出,蘋果正在開發內建 NFC 和藍牙的低功耗無線連結裝置。此外,內建 Siri 功能的智慧居家裝置,傳出進入樣品測試階段。

國外科技媒體網站 MacRumors 和 9to5Mac 報導,蘋果已向美國聯邦傳播委員會(FCC)提交資料,這份資料可能與蘋果正在開發的新款無線連結終端裝置有關。

www.macrumors.com

(Source:MacRumors

報導指出,從取得的有限資料來看,蘋果這個神祕的無線連結裝置,代號是 A1844,與既有蘋果的產品系列不一樣。從完成驗證後的報告來看,這款蘋果神秘無線連結裝置,具備藍牙和近距離無線通訊(NFC)功能。這個無線連結裝置應該是低功耗的設計,電流介於 100mA 和 700mA、電壓介於 5.5V 和 13.2V 之間。

從取得的圖片來看,報導指出,這個神祕無線連結裝置的背面下方,有兩個看似是螺絲栓的設計,並且看來裝置邊緣至少有兩處是弧線設計。

此外,彭博(Bloomberg)日前報導,蘋果打造與亞馬遜(Amazon)聲控揚聲器 Echo 比拚的智慧居家裝置,已經進入樣品測試階段。

國外科技網站 The Information 先前引述消息人士報導,蘋果正在推動一項計畫,要把 Siri 功能與麥克風和揚聲器整合在一起,打造新裝置,可以收聽音樂或是新聞訊息等,這個裝置與亞馬遜的聲控揚聲器 Echo 有點類似。市場研判,蘋果此舉是要跟 Google 居家語音助理 Google Home 和亞馬遜的聲控揚聲器 Echo 相抗衡。

(作者:鍾榮峰;首圖來源:達志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