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爆完蘋果爆?iPhone 7 新機網傳疑似自燃災情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9 月 30 日 13:09 | 分類 Appl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星爆完蘋果爆?iPhone 7 新機網傳疑似自燃災情


三星旗艦機 Galaxy Note 7 爆炸事件頻傳,在全球引起軒然大波,也被視為為對手蘋果新機 iPhone 7 神助攻,不過今年智慧手機旗艦機迎來爆炸性發展?現在 iPhone 7 系列機種也傳出疑似自燃事件。

美國熱門社交論壇 Reddit 近日一則貼文引起眾多關注,網友 kroopthesnoop 貼出多張 iPhone 7 Plus 疑似自燃的照片,並在文中指出身邊同事在收到所預訂的 iPhone 7 Plus 包裹時,包含外包裝、手機都有明顯燒黑痕跡,其中一張照片 iPhone 7 Plus 螢幕與背蓋甚至分離。

lObq3LC

(Source: Reddit)

LYppQjZ

(Source: Reddit)

貼文網友兩次更新則稱蘋果德州辦公室員工透過 LinkedIn 向其聯繫,另一次更新表示蘋果將與 AT&T 加快更換新機。

不過,蘋果官方、物流公司對此都未出面回應,也讓外界懷疑貼文炒作。如上圖照片機殼側身顏色偏向玫瑰金色,另外從 Reddit 網友照片當中的底盒來看,底盒開頭文字「Includes……」,與最新 iPhone 7 系列底盒開頭「Comprend……」使用字詞明顯不同,都遭到質疑。

i7 fire

(圖片來源:RedditPicClick CAPhonearena;製圖:科技新報)

無獨有偶台灣也傳出災情,網友在爆料公社指出,其 iPhone 7 Plus 購買一週就出現電池膨脹鼓起的問題。

TWi7plus

(Source:爆料公社 Facebook

(首圖來源:達志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