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谷歌無意併購 推特股價暴跌20%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10 月 07 日 8:19 | 分類 社群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傳谷歌無意併購  推特股價暴跌20%


推特(Twitter)股價今天盤中暴跌20%,主因市場傳聞谷歌公司(Google)決定放棄競標這家社群媒體公司。

法新社報導,科技新聞網站Recode披露,谷歌將不會競逐併購推特,導致推特股價直挫。部分觀察家原本認為谷歌是可能買家之一。

下午盤推特股價來到每股19.85美元,大跌5.02美元,或20.18%。

twitter20161006

推特和谷歌都未立即就相關消息發表評論。

Recode也報導,另一科技業巨擘蘋果公司(Apple)也不太可能出價競標,而迪士尼公司(Disney)也無此計畫。

據熟悉內情人士透露,雲端軟體巨擘Salesforce仍和推特積極洽商併購事宜,但公司有部分股東持反對立場。

路透社引述知情人士披露,推特已告知有意競標者,希望在10月27日公布第3季財報前完成磋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