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 收購日本通路合作夥伴 iiyo.net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10 月 11 日 17:05 | 分類 市場動態 , 穿戴式裝置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Garmin 收購日本通路合作夥伴 iiyo.net


穿戴裝置商機發燒,IDC 預估 2016 全球穿戴裝置出貨上看一億,Garmin 更看好整體亞洲市場成長,布局通路再下一城。於 11 日宣布收購日本通路夥伴 iiyo.net,宣示鞏固亞洲市場決心。

穿戴裝置商機看好  亞洲市場成長可期

據市調機構 IDC 預估,2016 全球穿戴式裝置出貨量將突破一億台大關,2020 年甚至將一舉超越手機,成為下個大眾化消費性 3C 產品!Garmin 全球總裁暨執行長 Cliff Pemble 表示:「據 Garmin 全球數據統計,亞洲地區使用者有顯著成長,顯示亞洲市場更具穿戴裝置市場潛力!」因應逐漸明朗的消費者使用習慣及需求,Garmin 針對亞洲各市場及族群,進行積極通路布局。

日本、中國、新加坡等東南亞市場  各有布局

Garmin 亞洲區行銷資深經理林孟垣表示:「近期除收購有長久合作關係的 iiyo.net 夥伴,強化日本市場消費者服務外,Garmin 在中國市場也持續透過當地經銷商合作與自建直營通路方式,創造出不同定位的產品價格帶;同時,也成功打進在香港、新加坡、泰國、印尼等市場的知名鐘錶通路 City Chain(時間廊),有效提升亞洲市場在鐘錶產品線能見度。」

深耕台灣分眾市場有成  首度攜手統一超商

在台灣市場,Garmin 除於今年陸續完成北、中、南各地一站式體驗的生活體驗館,提供消費者全產品體驗、購買、售後服務及維修;也陸續進軍 3C、美妝、超商、親子、鐘錶百貨等分眾通路。在美妝通路,成為首家進軍屈臣氏的穿戴裝置品牌,讓女性消費者透過穿戴裝置展現「健康美力」;在超商通路,Garmin 因應行動支付時代來臨,與一卡通攜手推出可「便利生活 一手買單」的 vívosmart HR 行動支付‧心率手環,首度於統一超商全國 7-ELEVEn 門市販售,未來也將攜手更多通路,提供一般大眾智慧支付的新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