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全球停賣、停換、建議停止使用 Note 7,股價重挫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10 月 11 日 8:32 | 分類 Android 平板 , Samsung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星宣布全球停賣、停換、建議停止使用 Note 7,股價重挫


由於產品持續發生安全問題,南韓的三星電子今天宣布,全球停售、停換 Galaxy Note 7 智慧手機,並建議所有使用者立即停止使用這款手機。


法新社報導,今天的聲明是官方第一次正式承認 Note 7 持續存在安全問題。昨天三星已承認減少 Note 7 產量。

samsung plunge 4 20161011

受到全球停售的影響,今天三星股價一開盤就重挫超過 4%。

聲明表示:「由於顧客的安全始終是最優先考量,三星也將請全部的營運商與全球零售夥伴,在相關調查仍在進行期間,暫時停售與停換 Galaxy Note 7。」

note7 global recall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