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擬於深圳設中國第二個研發中心,續擴零售據點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10 月 12 日 10:50 | 分類 Apple , 中國觀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蘋果擬於深圳設中國第二個研發中心,續擴零售據點


深圳商報報導,中國廣東省委副書記、深圳市委書記馬興瑞及深圳市市長許勤於 11 日會見了美國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庫克(Tim Cook)等一行人;庫克表示,蘋果將在深圳設立研發中心,此為蘋果在中國的第二個研發中心。

庫克前往深圳與在深圳舉行的 2016 年全國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活動周有關,他將參加其中的部分活動。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蘋果美國總部全球政府事務副總裁麗薩‧傑克遜、蘋果全球副總裁戈峻等均參加該活動。

庫克表示,深圳大眾創業、萬眾創新亮點紛呈,蘋果公司對深圳未來發展充滿期待,將進一步完善在深業務布局,不斷深化雙方合作;他並強調,蘋果與深圳的合作很廣泛,除了大家熟知的製造環節外,還有研發,在深圳建立研發中心後,將引進更多人才;他同時透露,蘋果將在深圳再開一些零售店服務消費者。

馬興瑞表示,庫克親臨深圳參加「雙創周」活動,體現了對中國創新的高度重視,希望蘋果充分利用深圳創新創業氛圍濃厚、市場化程度較高等方面優勢,不斷加大在深圳的發展力道;而深圳市府也將努力為蘋果公司提供優質高效的服務,做好配套措施,推動雙方合作取得更加豐碩的成果。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達志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