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11 長這樣?網友發現少了耳機孔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10 月 19 日 12:00 | 分類 手機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HTC 11 長這樣?網友發現少了耳機孔


沒盼到宏達電年度第 2 款旗艦機?多數人寄望明年 HTC 11,海外網站也釋出 HTC 11 的設計概念圖,除採用無按鍵設計,還有雙曲面螢幕,但不少網友看了卻說「耳機孔呢?」

宏達電今年 4 月推出 HTC 10 年度旗艦機(見首圖),但下半年目前只看到替 Google 生產製造的 Google Pixel 系列,HTC Bolt 雖然可能有國際版本,但規格似乎不歸類在旗艦等級,市場認為,宏達電今年不會再推出自家品牌的旗艦機,消費者可能要寄望明年的 HTC 11。

海外網站 Tech Configurations 日前釋出一批 HTC 11 設計概念圖,和先前 HTC Ocean 概念機一樣採用無實體按鍵設計,同時搭載曲面螢幕並支援防水,獲得網友一片讚美,但仍有不少網友認為畢竟是「幻想圖」,表示如果 HTC 真能做出來,就一定會買單。

www.techconfigurations.com
www.techconfigurations.com
www.techconfigurations.com

(Source:Tech Configurations

但最受網友熱議的,就是 HTC 11 設計概念圖中沒有 3.5mm 耳機,不少網友哀號「耳機孔呢?」,也有網友認為,「耳機孔真的要被淘汰了」、「看來明年手機拔耳機孔是趨勢了」,「沒有耳機孔,好的不學」。

不過,在智慧手機快速商品化的時代,各家品牌規格、技術相差不大,比的是品牌力和體驗行銷,加上中階手機高規格化,主打高 CP 值成為廝殺紅海的必備武器,旗艦機具備指標性意義,但未必是銷售利器,未來宏達電是否會恢復一年 2 款旗艦的策略,還有待觀察。

(作者:江明晏;首圖來源:達志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