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 Netflix,亞馬遜傳擴張全球串流服務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11 月 18 日 17:00 | 分類 網路 , 電子娛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挑戰 Netflix,亞馬遜傳擴張全球串流服務


《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昨天報導,亞馬遜公司準備大舉擴展隨選視訊串流服務,在世界舞台上挑戰 Netflix。

法新社報導,亞馬遜的 Prime Video 服務目前在奧地利、英國、德國、日本與美國提供服務,並承諾不久後也可在印度推出。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Prime Video 服務範圍可能將擴張至約 200 個國家與地區。

總部位於西雅圖的這間網路零售巨擘,藉由此舉將使他們的隨選視訊服務得以與 Netflix 公平競爭,Netflix 今年初將服務擴增至 190 國,宣示成為首家全球電視服務商。

法新社與亞馬遜取得聯繫時,公司發言人僅證實叫做「The Grand Tour」的高人氣原創汽車節目,12 月將在超過 200 國播出。

(譯者:廖禹揚;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