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少垃圾,惠而浦擬眾籌推出廚餘處理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11 月 20 日 0:00 | 分類 環境科學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減少垃圾,惠而浦擬眾籌推出廚餘處理器


有沒有計算過我們一年之間浪費了多少食物或飲品呢?美國有統計指,每個家庭每年丟掉的食品數量就達到 25%,原因包括食品本身損壞和準備過多。美國國家資源保護委員會早前就聯同電器生產商惠而浦,準備推出一款廚餘處理器,期望能夠減少對垃圾掩埋區的壓力。

這部名叫 Zera Food Recycler 的廚餘處理器能夠將一個家庭約 2 星期的廚餘,在 24 小時內變成用於耕種的肥料。為了讓用戶養成使用習慣,Zera 設計得非常簡單,只要將廚餘或準備丟棄的食物放入,然後按一下鈕,Zera 就會全自動啟動處理程序,更能夠自動監測溫度、空氣和濕度水平。

unwirehk配圖

用戶唯一要做的,就是事先放入以植物提煉的 Zera 添加劑。整個過程完成後,用戶的廚餘體積會變成肥料,體積大約縮小三分一。惠而浦準備在明年 1 月的 CES 2017 電子消費品展上正式發表,並透過眾籌網站 Indiegogo 為 Zera 進行集資,原本零售價為 1,200 美元的 Zera,在 Indiegogo 會以早鳥價 699 美元吸客。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圖片來源:Z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