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璽就任 Polycom 台灣區總經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11 月 22 日 16:00 | 分類 人力資源 , 市場動態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王中璽就任 Polycom 台灣區總經理


Polycom 日前正式任命王中璽(Freddy Wang)出任 Polycom 台灣區總經理。該任命自 2016 年 10 月 17 日生效。王中璽(Freddy Wang)上任後主要負責 Polycom 台灣地區的銷售及營運,其將憑藉著長期在企業通訊銷售領域上的管理經驗,帶領台灣團隊一同攜手打造優秀的市場收益,與客戶一起達成整合通訊產業願景。

對於其接手負責台灣市場,王中璽表示:「面對辦公空間越來越多元的趨勢,Polycom 產品多朝向可攜式、直覺化設計。而面對中小企業林立的台灣市場,Polycom 讓企業能活用零碎空間,隨處皆可進行會議。」

王中璽在加入 Polycom 之前,已有 14 年以上的企業通訊銷售經驗,其自 2005 年起任職於 AVAYA,擔任通路業務經理,負責台灣通路事業的人才招聘、開發及管理人才,在整合通訊、數據網路,以及視訊會議產業皆有豐富的業務經驗,能有效協助團隊客戶達成銷售業績目標,幫助客戶事業拓展。在加入 AVAYA 之前,王中璽曾於鼎高科技任職銷售總監,更有影像錄影機領域的操作經驗,負責銀行及 ATM 的安控解決方案,協助客戶掌控系統管理效率及達到高穩定性。除業務上的厚實經驗,王中璽更曾透過 SecuTech 或 Computex 等大型展會創造行銷機會。

王中璽將繼續投入其豐富的管理營運能量,幫助台灣企業提出更具戰略性的溝通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