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華入股南韓,Kostec 強化智慧醫療布局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1 月 04 日 11:05 | 分類 AI 人工智慧 , 醫療科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研華入股南韓,Kostec 強化智慧醫療布局


研華科技宣布,投資南韓醫療顯示器公司 Kostec 60% 股權,未來將結合 Kostec 在南韓、東南亞及北美共同推動全球智慧醫療領域布局。

研華董事長劉克振表示,研華雖然已具備智慧醫療領域中行動醫療台車、行動醫療平板,以及醫用電腦的產品研發能力和銷售團隊,但對於手術室和醫療設備專用的專業級醫療顯示器仍不夠熟悉,因此期望此次投資,能借重 Kostec 的經驗及產業技術,進而結合研華現有的全球行銷及業務團隊,布局研華全球智慧醫療市場發展。

此外,除了全球醫療顯示器之全面合作,Kostec 也將在南韓市場展開研華數位醫療全系列解決方案的銷售,和研華共同拓展南韓智慧醫療市場。

(作者:田裕斌;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