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轉 CES 50 載!老司機 TI 分享 CES 2017 前瞻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1 月 04 日 16:45 | 分類 市場動態 , 物聯網 , 自駕車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玩轉 CES 50 載!老司機 TI 分享 CES 2017 前瞻


自動駕駛汽車、下一代顯示螢幕及無處不在的互相連結……所有的一切都不再只存在於未來的願景。德州儀器(TI)一直在努力將這些夢想變成現實。

今年是 TI 參加國際消費電子產品展(CES)的第 50 年,在過去 50 年,TI 所展示的革命性產品為一代又一代的設計人員提供了創作靈感。TI 致力於幫助設計人員不斷突破下一代產品的技術極限,讓我們的生活朝更安全和更智慧的方向邁進。

2017 年的 CES 也不例外。設計人員將有機會了解更多關於 TI 在汽車和消費電子領域的前線半導體技術和系統級專業知識。現在就讓我們來一覽 CES 2017 前瞻吧!

關於未來的探索與啟發

汽車和消費類電子產品的下一代顯示螢幕會是怎樣的呢?TI DLP 產品高級副總裁及總經理 Kent Novak 將在 CES 上為你一一揭曉。Kent 將和與會者共同討論基於 MEMS 顯示螢幕的未來,並介紹目前顯示螢幕市場的概況、對色彩更豐富、顯示更清晰和更明亮螢幕的需求,以及如何透過從可穿戴產品到汽車抬頭顯示器(HUD)等裝置應用技術來滿足這些需求。

據預測,物聯網(IoT)將成為價值數萬億美元的產業。市面上聯網設備的數量正以驚人的速度增長。開發人員、生產廠商和創客們將在 CES 上匯聚一堂,針對 IoT 的未來發展趨勢、消費者需求,以及如何滿足這些預期等話題進行探討。TI 無線連接解決方案產品線經理 Mattias Lange 也將在現場分享。

體驗令人激動的全新汽車領域

例如全景環視、攝影機反光鏡系統和駕駛員監視應用等高級駕駛員輔助系統(ADAS)正隨著消費者要求的提高而不斷進步。

抬頭顯示器(HUD)技術透過提供最廣闊的視野以及能在任何天氣、溫度或極端條件下顯示訊息的能力,有效增強了駕駛員的能見度。TI DLP 技術所提供的擴增實境能夠讓駕駛員和 OEM 從中受益。

浸入式音樂品質對於豐富的車內音樂體驗至關重要,同時也是駕駛員通知和車載智慧傳訊的重要條件。TI 音樂產品能夠在不佔據汽車應用、家庭娛樂和個人電子產品空間和功耗的情況下提供動態品質。

新聞稿提供

透過全新方法實現生活方式的互動

做為 2017 年 CES 創新獎的獲獎產品之一,TI 的 USB Type-C,Power Delivery 3.0 控制器是業內最小的控制器,能夠透過單個連接器來完成個人電子設備間的供電和數據傳輸。

雲端連結性正在增長,與此同時,開發人員也不斷在尋找新方法來達到消費者與雲端的互動。TI 即將展示的新技術能夠幫助開發人員更輕鬆地設計針對住宅、大樓和工廠自動化應用的雲端感測 App。

低功耗與連結性的並存是重中之重。從針對機器人和大樓自動化的 3D 渡越時間功能,到能量採集以及延長無人機飛行時間的電池管理創新,TI 將展示如何盡可能以低功耗實現連結的技術應用。